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马仕西安SKP专卖店开幕 特别款产品

爱马仕西安SKP专卖店开幕 特别款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1 16:04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9月5日,西安)法国手工艺品牌爱马仕携丰富的产品部类于西安SKP专卖店亮相,并藉由新店开幕之际推出两款特别版包袋和一款手工羊绒毯。

作为爱马仕第一款配有拉链的包袋,Bolide 27此次被特别赋予了充满异域风情的“虎”刺绣。极具东方意蕴的赭石色与黑色通过印度刺绣工匠的一针一线勾勒出栩栩如生的猛兽斑纹,而正反面不同纹路的巧妙设计则为这款包袋增添一份雅趣。

Stromboli小型珠宝包经过设计师Nelly Guillot重新诠释,披上了闪亮的鳞片,呼应新店开业之禧。包袋表面使用模仿鱼鳞的亮片刺绣,营造出若隐若现的3D刺绣效果,鳞片圆润有光泽,又不尽相同。包袋顶部由爱马仕集团旗下银器品牌博艺府家特制的纯银包盖可谓点睛之笔。该特别版包袋有金色和银色两款可供选择。

双马图案手工羊绒毯的灵感来自于设计师Nigel Peake于2016年创作的丝巾,其图形和结构设计均手工绘制而成。整条羊绒毯共使用15000颗手工钉珠将两匹中心对称的骏马钉于其上,并通过手工艺匠的精工细作令双马栩栩如生,展示了爱马仕与马密不可分的传世精神。正反面色彩对比鲜明的羊绒毯还可用作沙发装饰,匹配其他产品箱包,更有多重配套靠垫搭配。

两款特别版包袋以及双马图案手工羊绒毯秉承爱马仕忠于传统不断创新的理念,在这一庆典时刻续写法式风情与西安古城的历史韵味。

双马图案手工羊绒毯的灵感来自于设计师Nigel Peake于2016年创作的丝巾,其图形和结构设计均手工绘制而成。整条羊绒毯共使用15000颗手工钉珠将两匹中心对称的骏马钉于其上,并通过手工艺匠的精工细作令双马栩栩如生

为庆祝西安SKP专卖店开业,爱马仕推出特别版包袋:Stromboli小型珠宝包经过设计师Nelly Guillot重新诠释,披上了闪亮的鳞片,呼应新店开业之禧 — 金色

为庆祝西安SKP专卖店开业,爱马仕推出特别版包袋:Stromboli小型珠宝包经过设计师Nelly Guillot重新诠释,披上了闪亮的鳞片,呼应新店开业之禧 — 银色

作为爱马仕第一款配有拉链的包袋,Bolide 27此次被特别赋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虎”刺绣,极具东方意蕴的赭石色与黑色通过印度刺绣工匠的一针一线勾勒出栩栩如生的猛兽斑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