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啾啾奶瓶评测:材质安全、防胀气防吐奶,孕妈囤货必备!

日本啾啾奶瓶评测:材质安全、防胀气防吐奶,孕妈囤货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3 08:46编辑:vdoer
分享:

最近在刷小红书的时候,发现不少妈妈达人在种草一款叫chuchubaby的日本奶瓶。

高颜值混血儿宝宝-来自Chole的麻麻

时尚博主孕晚期囤货&新晋宝妈分享

哎呀妈呀!这奶瓶也长得太好看了吧!

必须拔草!

天猫上可以选的款式还很多,我给我们家宝宝选了蕾丝款……这颜值~都来好好感受一下。

粉粉的外表,把我的少女心撩到爆炸!

不过,作为一个优秀的奶瓶,光是好看还不够,好用才是重点!到底啾啾奶瓶如何,不如来仔细评测一下。

在此声明:本次评测完全中立,没有收商家一分一毫的广告费。

评测项目1:瓶身细节

这款啾啾奶瓶是PPSU材质的,大家都知道,PPSU是塑胶材质中安全性最高的,瓶身非常通透,感觉用很久都不会变旧。

PPSU还有一个有点,轻。

我把空瓶拿在手上基本没有感觉。

62.4g,也就一个鸡蛋的重量。塞在妈咪包里就能来一场说跑就跑的旅行。

奶瓶容易抓握,一只手抓起来很舒服(最近去了几躺海边,双手晒得乌叽嘛黑~为了不影响你们的观感,我就直接带上手套啦!)

啾啾奶瓶的刻度线也很贴心,颜色上用区别与瓶身整体色调的黄白色,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看得很清楚……要知道晚上起床泡奶,不清晰的刻度真的很恼人。

我婆婆也夸这奶瓶刻度线好,不会像硅胶奶瓶那样,找半天也找不到,老人家眼神不好,又辛苦帮我们带娃,买用品的时候,也要多点站在他们的角度思考。

而且,每个刻度上都是一个蝴蝶结做背景,显眼又漂亮,真的太适合我这种颜值控麻麻了!

评测项目2:耐高温

一个奶瓶每天要被高温消毒好几次,所以奶瓶耐高温很重要,这次我直接把奶瓶丢到锅里熬了10分钟。

拿出来后,奶瓶不但没有出现变软、变花,还变得比之前硬了些。

评测项目3:耐摔

一个至少也得上百块,要是摔几次就破那就太让人心疼了。评测啾啾奶瓶的时候,为了拍好视频,我反复摔了好十几次,下图是最后一次。

摔完后的奶瓶完好无损,可以说是非常扛摔了!

评测项目4:柔韧度

同样,评测奶嘴的柔软度,我也是反复NG了好几次才拍好的,这奶嘴被我蹂躏的也是够呛的。

但奶嘴确实够皮实,任由我怎么旋转、拉扯都是好好哒!看介绍说,奶嘴材质用的是医用级液态硅胶,目前,能达到这个级别的材质可以说是很少见了。

评测项目5:出奶情况

刷小红书的时候,就看达人们说,啾啾奶瓶的奶嘴很特别,是十字孔的,但又区别于一般的十字孔,它的奶嘴孔大小可以由宝宝来控制。

也就是说,宝宝用很小力气吸奶的话,奶嘴孔就开得比较小,出来的奶液也少;宝宝用大点的力气吸奶的话,奶嘴孔开得大,出奶量就增多。我用不同的力度压挤奶嘴,果然验证了达人们的说法。

评测项目6:密封性

因为十字孔奶嘴的特性,啾啾奶嘴有自动锁流的功能,也就是不吸的话就不漏奶。

从上图可以看到,无论我怎么甩,也不会把奶液甩出来。我想说这个功能真的太贴心了,不用担心宝宝喝奶玩儿的时候搞得到处都是奶。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宝宝睡着后被奶液呛到了。

评测项目7:防胀气功能

奶瓶不防胀气的话,宝宝很受罪。啾啾奶瓶采用的奶嘴通气阀防胀气功能。

奶嘴上的圆孔,就是通气,平衡瓶内外气压的作用。

这里有个小经验,如果麻麻们担心宝宝喝奶的时候喝了气,可以在冲好奶,给宝宝喝之前,先挤一挤奶嘴,先把气体给挤出来。

评测项目8:清洗难易度

和一般零件复杂的奶瓶相比,啾啾的清洗真是太简单了,只有奶瓶盖、拧紧全、奶嘴、瓶身四个部件。

奶瓶还是宽口径的,不但清洗方便,冲奶也方便!

评测总结

通过这一次评测,真的刷新了我对奶瓶的认识!啾啾奶瓶真的不是空有颜值那么简单!

评测之前先简单扒一下chuchubaby。

chuchubaby中文名叫啾啾,日本国民品牌,据说一个在日本的朋友说,啾啾的销量在日本比贝亲还好!这一查还吓一跳,啾啾已经有45年的品牌历史了,sk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