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俞飞鸿:把绝美定格为永远

俞飞鸿:把绝美定格为永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3 08:53编辑:vdoer
分享:

什么是真正的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有的人喜欢俗艳的美,张狂无保留;有的人喜欢清新的美,自然无雕琢;有的人喜欢高级的美,低调有态度。

俞飞鸿的美,属于高级的美,清冽不妖冶,独特有质感,她活成了大多数女人理想中的模样。俞飞鸿大家是知道的,1998年,因电视剧《牵手》而成名,后接拍多部影视剧,大多数人认识她,都是因为她在《小李飞刀》中出演的角色“惊鸿仙子”。美丽、智慧、回眸一笑,惊鸿一瞥的感觉,所以得了一个外号叫做“惊鸿仙子”。

不少人都说,她是真的美。虽然平时说话总是轻轻柔柔的,但是在生活中俞飞鸿的性格还是属于比较爽快的那种,所以大家会在私下里叫她“飞哥”。现在的俞飞鸿,47岁,她的生活态度让我们折服。一般人到了47岁这个年纪,就已经开始变得思虑甚多,从年龄到心态上都是会有变化,但俞飞鸿就不是这样的,特别随性、洒脱、自然,用四个字概括就是:可以,都行。

47岁对女人来说,是一个可怕的年纪。即将步入老年的想法充斥在眉间眼间,稍稍不留痕,时间的脚步便会在脸上留下痕迹。有人曾经问过俞飞鸿,如何截住时间的流逝,让自己的容颜保持最初的模样,俞飞鸿说:少沾甜食。但对于很多人来说,甜食是自己要命的软肋。“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一点”、“辛苦了一天,吃一点”、“朋友聚会,吃一点”......能够吃需要吃甜食的场景不胜枚举。

那么问题来了,甜食戒不掉,如何能像俞飞鸿一样,47岁却保持着22岁的容颜?

很多女人会说,容颜未老的秘诀在方方面面,其中吃是一个“重头戏”。而想要吃出胶原蛋白,猪蹄绝对是首选。但是殊不知,猪蹄中含有的胶原蛋白都是大分子,消化之后还能分配到脸部的胶原蛋白已经微乎其微了。

“一位朋友坚信吃猪皮猪蹄皮冻这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美容去皱纹。于是它坚持不懈吃了两年猪皮猪蹄皮冻,果然皱纹少了。因为她从98斤变成了130斤,胖子不容易长皱纹。”

反而是鱼类胶原蛋白的组成与人类最接近,最容易被人体吸收。深海鱼不仅蛋白质丰富,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带走血管中的胆固醇,吃肉还不长胖。

俞飞鸿还在采访节目中表示过,她一般都是比较早睡的,也不熬夜。如非不得已,在拍戏的过程中还会见缝插针,能闭眼养神的时候绝对不看手机,每天必须保持8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说到运动, 47岁的俞飞鸿也颇有心得,能保持冻龄美颜,和她热爱运动也有很大关系,俞飞鸿尤其喜欢游泳。

而除了在饮食、睡眠与运动方面不能懈怠之外,作为女人,实实在在的外部护肤是必不可少的。

近几年,不仅身边的美女越来越多,精致的美少年也随处可见。不知不觉,我们进入了一个“颜值时代”。“颜值”悄然成为人们观察一切人和事物的重要指标。从2017年的消费表现来看,美的涵义发生了变化和延展。首先,从重视面容之美拓展到形象之美:护发、护肤、美妆、香水,颜值消费全面增长。其次是从妆容之美到自然之美:护肤观念增强,精致护肤演变为普遍趋势。

在这个大趋势下,很多企业和投资者们都纷纷加入到这个大市场,想在这个行业分得一杯羹,于是,整个行业变得鱼龙混杂起来。品牌众多,导致消费者们选择护肤品时出现了困难,不知道哪一款产品好,哪一个品牌的好,护肤品大批量的生产导致产品同质化十分严重,产品功能单一等问题,护肤品市场再次进入到混乱状态。

而面对此种情况,美丽策智美光膜与光动力射频美容仪的出现,为广大护肤者在护肤界开辟了一块新的“蓝海”。智美光膜通过“美容硬件+软件+平台”的方式满足用户皮肤测试和皮肤修复等方面的需求,即通过肌肤年龄、油份、白度、毛孔、纹理等维度对肌肤进行智能判定并持续跟踪,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肌肤护理解决方案,以实现不同功效护理,包括净痘、淡斑、消纹、亮肤等。另外,光动力射频美容仪的功能在于,将低功率射频能量深入真皮层,促使皮下胶原纤维收缩拉紧,同时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再生、皮下胶原质的形态重塑,解决法令纹、抬头纹、颈纹、鱼尾纹等。

美丽策创始人兼CEO张延华表示,美丽策的美容仪产品主要面向25-40岁的都市女性,针对于家用场景。通过多年来的数据积累,美丽策的产品通过机器学习已形成30万种匹配方案,适用于亚洲女性的各种面部条件和肤质。张延华认为,结合目前的技术条件和市场空间来看,中国是完全有可能走出一个美容仪领域的大品牌。为了维护品牌价值,他表示,未来美丽策不会盲目扩大产品线,而是会多花精力打磨产品再稳步地商业化,以积聚品牌势能,打造成为智能美容领域的“NO.1”。

并非所有的鲜,都能引致青睐;并非所有的白,沥风沐雨依旧如昔;并非所有的女人,都能赢得惊叹。美丽策,女性永葆新鲜的秘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