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初美优品】落子山东,一日双店齐耀美 ——开启【美妆新零售】里程碑

【初美优品】落子山东,一日双店齐耀美 ——开启【美妆新零售】里程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3 08:54编辑:vdoer
分享:

/四年磨一见,初美优品线下体验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9.10这个特别的日子,每个人都应该记住人生路的导师,有了正确的方向,努力与奔跑才更显得雄心万丈与事半功倍。肌肤的护理同样需要一个正确的导师,在护肤的路上成为你的好管家,好搭档。这标志性的日子注定让人难忘,初美优品线下体验店9月10日同时落子山东潍坊和青州,可谓双喜临门。董事长蝉禅、肖导师等嘉宾受邀参加了初美优品青州店及潍坊店的开业典礼,绚丽的礼花与鞭炮声让这座城市变得格外喜气,在这座城市生活的人们又看到了一个光彩夺目的“符号”。

初美优品线下体验店(潍坊店、青州店)的落成与开业也正式宣告了 “朵嘉浓,初美,瓷玉,凡蔻”四大明星护肤品牌线上线下全渠道结合,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护肤咨询与体验。

品牌创始人蝉禅说:“做朵嘉浓是一件有功德的事,让更多人敏感肌肤的人能摆脱敏感实现肌肤新生;而初美优品店的诞生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我们的理念就是让每个家庭都用上安全的护肤品,这种安全要实实在在的让每个消费者看见,并体验到。”

/【初美优品】——一个美妆新零售的实力践行者/

【初美优品】作为美妆新零售模式的创新者与实践者,目前先开的就是青州店和潍坊万达广场店。“健康护肤好管家”是初美优品的核心理念与品牌承诺,当然,初美优品的这一模式基于马云所提出的“新零售”概念,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数据驱动的泛零售业态,“互联网+实体”,即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品牌创始人蝉禅兴致勃勃地说道:“初美优品,这是一次新零售概念的成功诠释与完美落地。”

/为一个美好时代,初美优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初美优品】相信,未来的十年,美妆新零售模式是线下线上和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互相融通结合,唯有通过产品内容、现场体验、现场服务、分享连接消费者,让消费者成为消费商,才能真正实现美妆新零售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相信的力量”,传奇总是由创新者创造。

【初美优品】作为美妆新零售模式的创新者与践行者,定能形成燎原之势,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初美优品目前已在部分城市开放加盟权,具体相关加盟条件事宜请致电400-012-611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