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UT OF STOCK-看杨丞琳 欧阳娜娜打CALL澳洲轻奢潮牌EDGII

OUT OF STOCK-看杨丞琳 欧阳娜娜打CALL澳洲轻奢潮牌EDGII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3 11:19编辑:vdoer
分享:

还记得去年EDGII的热闹场景吗,EDGII派克羽绒服,收到了演艺圈众多明星的追捧!王源、易烊千玺、郭碧婷、吴昕、董力、蒋劲夫、叶一茜

2018年,还未进入冬季,EDGII又收到了众多明星的热烈打CALL!

冻龄女神杨丞琳在时髦进阶的路上,也是衣品开挂,越玩越溜,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街拍女王

女神的最新look特别强势,一身白色派克大衣俏皮又吸睛,红黑色的苏格兰格纹,时髦感满分!

这款即将售罄的EDGII派克大衣,频频在时尚杂志上出现,赚足了眼球。

同样是女神,拉着大提琴的青春美少女欧阳娜娜,不仅是流量小花,而且颜值高又有才华,不愧是另一个“男神收割机”啊

最近娜比上镜最美的一套小仙女装,是EDGII家最新的OUT OF STOCK系列的白色皮草派克大衣,娜比穿上它,不仅衬托了娜比满脸的胶原蛋白,还把活脱脱的少女感完美地表现了出来!咦,这件大衣冻龄女神杨丞琳不是也穿了吗?看来这件大衣是女神们公认的“斩男利器”无疑了!

奶茶色芬兰狐狸毛+奶茶色乌苏里貉子毛

白色作为衣橱里必不可少的颜色,搭配上温柔的奶茶色,分分钟让你美出新高度!芬兰狐狸毛内里,配上地表最大的乌苏里貉子毛领,一秒变身时尚icon,吸睛无数。

珊瑚粉芬兰狐狸毛+粉白渐变狐狸毛领

谁说冬天不能做小公主?谁说冬季只能臃肿?No,No,No,少女心炸裂的珊瑚粉皮草派克为你解锁俏皮穿搭。柔软的芬兰狐狸毛质内里与一手都握不住的毛领温暖力简直爆棚了,这个冬天我们要风度也要温度!

迷雾灰+珍珠白芬兰狐狸毛

或许你喜欢职场女强人必备战衣吗?中性的灰的芬兰狐狸毛内里,迷雾灰、珍珠白渐变乌苏里貉子毛领,配合简洁的白色外壳,气场两米八,直接跻身带货女王!

冰淇凌色芬兰狐狸毛+肉桂粉乌苏里貉子毛领

就是喜欢色彩缤纷的糖果色!大胆个性,亮眼吸睛,冰激凌色的野生芬兰狐狸毛内里,搭配肉桂粉色貉子毛领,确认过眼神,是我要pick的梦幻色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