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冬补水推荐:颐莲透明质酸打造天然水润肌

秋冬补水推荐:颐莲透明质酸打造天然水润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3 11:57编辑:vdoer
分享:

秋天已经到了,冬天也在路上。眼看就要到肌肤最干燥最敏感的季节,保湿补水护肤品你们准备好了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颐莲透明质酸,一个来自药业国企山东福瑞达药业集团的透明质酸补水护肤产品。

在介绍这款产品之前,我们还是先来谈谈冬季护肤为什么一定要以补水为主?众所周知,冬季天气干燥,环境中的水分子也比较少,加上冷空气和冷风比较强烈,肌肤长期暴露在这样的天气中,很容易导致水分流失,从而出现肌肤缺水干燥的问题。此外,天气变化导致肌肤表面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异常,皮肤表面更加粗糙,抵抗力也降低,锁水能力下降。加上不规律饮食、生活习惯等因素的影响,秋冬肌肤干燥缺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当然,已经有很多爱美人士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积极进行各种补水保湿工作,但是你的护肤奏效了吗?来自颐莲透明质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人进行补水护肤后效果非常不好,甚至出现了越补越干,这是为什么?因为补水方法和产品并不能真正解决肌肤缺水的问题,而是单纯在肌肤表面进行了简单的补水,随后肌肤没有锁水能力,不仅补的水进不到肌肤内部,还容易将肌肤原本的水分一起给蒸发掉,导致肌肤越来越干燥。”

那么,秋冬补水究竟应该怎么做呢?颐莲透明质酸强调构建立体全方位内外兼顾的动态水平衡,品牌以高品质透明质酸为核心原材料,辅以植物精粹的滋养作用,通过科学配比定制专属于中国女性的全新水养护肤理念。相比于其他同类产品,颐莲透明质酸拥有无法比拟的优势:

首先,权威品质,基础扎实。

颐莲透明质酸依托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的透明质酸技术。据了解,山东福瑞达是国内透明质酸研发生产领域的权威和鼻祖,也是国内第一个将透明质酸用于护肤领域的品牌。为实现技术的突破和创新,集团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联合成立了化妆品研究所,主要从事的就是透明质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产品的研发。

拥有福瑞达高品质透明质酸科技,加上不断研发的新科技,颐莲在技术领域长期处于领导地位。

其次,量身定制,高效补水。

颐莲倡导高效、单一、纯粹的补水理念。为将这种理念贯彻到底,颐莲通过不断的研发,创造了全新水样护肤方式。这种方式更加直接、定制、人性化,通过科学解析配比,将透明质酸活性因子解析多级分子立体渗透配方,并根据不同肌肤补水需求定制护肤方案,将其加入到全系产品中,确保女性使用者可以拥有内补水、外锁水、立体全面的动态水环境,让肌肤时刻处于玻尿酸水分滋养之中。

净澈美肌,清新如莲。颐莲希望给女性带来高级、简单的护肤体验,让所有女性都拥有美丽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