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遇见善颜,邂逅芳华: 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与山东大学淑雅女性学堂 战略合作 盛大启动

遇见善颜,邂逅芳华: 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与山东大学淑雅女性学堂 战略合作 盛大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7 16:13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8月11日下午,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携手山大淑雅女性学堂,在银丰华美达酒店举行“初心相伴,一路芳华”消夏舞会,福瑞达美业商学院院长Anne,受邀助力淑雅女性学堂,带来一场丰富有意义的养生护肤分享,从健康护肤、美、情感等方面关爱女性。

山东大学总裁班负责人 焦修壮院长

在养生护肤课堂上,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 “聆听肌肤的声音” 主题活动,深受学员们的欢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化妆品研究所的专家们,带领学员们体验美国面部检测仪VISIA,揭秘肌肤真正需求,解读肌肤密码,定制专属的皮肤调理方案,实现真正的“一人一方”。

福瑞达肌肤大数据系统

善颜是福瑞达美业高端私人定制品牌,秉承私人定制创想,科技智慧持续注入,十二年对“量肤定制”的不懈探索,终有所成。

“岁月从不败美人,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善颜在制造美、传播美的同时,让更多女性热爱美,热爱生活,热爱自己。

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由静

在宴会厅举行了“忆芳华”主题舞会,舞会旨在鼓励当代女性热爱艺术、追求时尚、享受生活,注重自我的提升,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coco发表致辞。

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COCO

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现场为学员们提供一对一私人定制服务,受到学员们的追捧与喜爱,并与山东大学淑雅女性学堂达成战略合作。

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项目是福瑞达国企大健康战略整合的产物,依托福瑞达医药集团、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的100多项专利技术优势,多家全球知名原料供应商资源,十亿产能生产基地,十万级标准化净化生产车间、万级无菌配置和灌装车间,打造高端美肤定制产品。

35年匠心传承,从1983年起,研究透明质酸(玻尿酸)在护肤领域的应用,基于福瑞达大数据平台20万皮肤案例大数据,2006年正式开启私人定制、分肤定制的创想,致力于为求美者定制专业的肌肤管理方案,实现真正的善颜永驻,延缓衰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