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博会“套路”太深?拥有【两项核心】才能成为上游玩家

美博会“套路”太深?拥有【两项核心】才能成为上游玩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7 16:16编辑:vdoer
分享:

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

暨2018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善颜·福瑞达美肤定制 完美收官

为期三天的盛事,第49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与5月21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完美闭幕。

美博会作为行业的风向标,每一年的美博会都会向大家展示行业最前沿的信息。今年的美博会来自数十个国家级地区的3000多家化妆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参展。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美博会中皮肤管理、美肤定制、轻医美及专业美容产品类展商数量相比往年大幅增加。历来的参展会,各个受邀企业为博眼球,各种创意层出不穷。五花八门的噱头也是让人眼花缭乱,一不小心就掉到坑里。美博会套路如此之深,那么只有拥有两项核心 -- 强大的产品力和美业新模式,才能成为上游玩家。今天就带各位大佬看看今年美业的趋势,抓住时代的商机。

一、定制化美容未来将成为趋势

拥有皮肤测试功能仪器的展台都是人满为患,观众排队等候测试,展商介绍称他们的仪器可以三分钟内给出定制化皮肤解决方案,并且根据方案调制产品。

泥坑1:仿造、不专业的皮肤检测仪大行其道,宣称科学检测。

正解:皮肤检测仪,请认准价值20万+的美国进口VISIA

福瑞达肌肤诊疗系统,使用美国Canfield公司最新研发的目前唯一能对皮肤进行定量分析的VISIA皮肤检测仪,它的出现使皮肤治疗告别了以往单凭肉眼凭医生经验判断的历史,可以精确地定量地诊断皮肤情况,它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加精确、清楚、容易理解的皮肤诊断报告,从而更加有效地进行皮肤之力、提高治疗效果。

 

二、轻医美和皮肤管理业务走俏、美容和日化店业态融合产生

在新零售浪潮下,把握好趋势显得至关重要。美业零售抓住了新零售的趋势,就等于抓住了未来。而随着对“新零售”的探索不断深化,有些人已经站在了这场潮流的浪尖,福瑞达生物工程总经理高春明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深耕35年护肤领域的国企老总,他一直在探索整个化妆品产业新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总表示随着消费者对医美的认知和接受,具有“医疗”效果的护肤品也越来越受到一部分求美者的追捧,这符合消费升级的大环境和消费者护肤需求升级的趋势。我们善颜·美肤定制就是基于功效型产品的分肤定制化和精细化皮肤管理的轻医美项目。

泥坑2:五花八门的噱头,产品不可追溯,快速圈钱,加盟商利益无法保障。

正解:福瑞达医药集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大健康生态产业链,精益求精的产品功效和专业技术 -- 实现皮肤定制化管理方案。

臻选全球顶级原料 -- 自主研发 --- 产品临床测试 -- 万级专属生产线,7天新鲜直达 -- 科学检测,福瑞达肌肤诊疗系统 -- 量肤定制,护理方案

 

三、三位一体新零售解决方案,以门店为平台,融合社交平台、产品和轻医美项目,打造高客层+高客单+高毛利+高周转的经营模式。

美容产业进入新阶段,生活美容医疗化,医疗美容生活化,还有智能医美,都是美业时代的大势所趋。智能、大健康等产业进入美业,帮助美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虽然形态多变,但是零售本质不变,提供好产品和服务,客户才是最核心的资产

未来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界限将越来越模糊,整形创伤越来越小,效果越来越好,轻医美越发展约会抢夺更大的生活美容市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科技护肤时代,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品牌在国内掀起风潮,目前中国护肤品定制市场仍有着8000亿的市场空白。

善颜·福瑞达美肤定制项目,面向全国诚招加盟代理,8位城市合伙人,开启单品牌店智能运营新时代,全周期运营,全程开店扶持,35年深厚积累,福瑞达大健康平台为你赋能。虚位以待,共享财富之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