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善颜福瑞达高端定制跨入医美大健康平台,出席行业峰会展

善颜福瑞达高端定制跨入医美大健康平台,出席行业峰会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7 16:18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6月16日,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东省化妆品协会会长 高春明总经理 受邀参加中国眼鼻整形巡讲交流会,并出席晚宴。

高总向业内专业人士展示善颜美肤定制项目,并表示具有“医疗”效果的护肤品和轻医美的皮肤管理项目,将越来越收到消费者护肤需求的趋势,千亿市场前景显而易见。

此次行业峰会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主办,参会人数近300人,来自山东及全国的医疗美容机构。

会上,高总发表演讲:

据《2017年女性护肤品使用效果调查报告》显示,传统的护肤品已经不能满足求美者的需求,每个人的肤质不同、皮肤问题不同,理论上来讲,”一人一方,量肤定制“,则是护肤品发展的最高形式。

消费者对医美的认识和接受,具有”医疗“效果的护肤品和轻医美的皮肤管理项目,越来越收到消费者护肤需求的升级趋势。善颜就是基于功效型产品的研发,产品战略布局高端私人定制、分肤定制和精细化皮肤管理的轻医美项目。定制皮肤管理,全面覆盖消费人群,满足不同年龄求美者的需求。

美容产业进入新阶段,生活美容医疗化,医疗美容生活化,未来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界限将越来越模糊,整形创伤越来越小,效果越来越好,轻医美越发展越会抢夺更大的生活美容市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商机和新零售的风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