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Kosiim时光贝光学美容仪,小身材大作用,美白、祛痘统统拿下

Kosiim时光贝光学美容仪,小身材大作用,美白、祛痘统统拿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7 17:18编辑:vdoer
分享:

近些年,随着爱美人群的增多,越来越多的美容产品层出不穷,美容仪就是其中一种。伴随着市场需求,出现了yaman,refa, tripollar等美容仪,它们绝大多数都是射频和微电流,或者是物理震动按摩类的,效果很单一,例如射频用于抗衰、ems微电流用于紧致提拉消水肿、物理震动类更适用于清洁功用,但是能同时兼顾抗衰、祛痘、美白等功效的美容仪,却很少见......正在此时,一个名叫时光贝的袖珍迷你光学美容仪出现在大家视野中。

KOSIIM-大贝系列

据悉,它是由知名美妆博主推荐的,有少女粉和清新蓝两种撩人颜值,对祛痘、美白的作用都极好。相较于射频、微电流与物理震动这类单一作用的美容仪,Kosiim这种光学类美容仪能够优化组合多种光源,例如:减少油脂分泌的蓝光,细化肌肤收缩毛孔的黄光,淡化色素、促进消炎、增加皮肤胶原蛋白的红光、深红光、红外光,融合不同光源的不同作用,以此来达到嫩肤美肤的效果。

在这个“离不开手机和互联网”的时代,晚上疯狂追《延禧攻略》和《如懿传》,抖音打开也控制不住一直刷,一不小心就打破了“不能再熬夜”的誓言,休息不好,冒痘、肤色不均,统统找上你,此时你连服三天面膜也无济于事。特别是熬夜后产生的痘痘,即使你每天强迫自己饮食清淡,坚持早晚涂抹祛痘药膏,也都很难根治。但只要用时光贝照一照,蓝光直击根源痘痘细菌,就能彻底瓦解痤疮丙酸杆菌,第二天痘痘就逐渐干瘪,坚持两周时间,难看的痘印也会淡化消失。

除了痘痘苦恼,还有很多人是大油田肌肤,因为皮肤易油,就容易造成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可能你尝试过各种水油平衡的产品,高端的、小众的,能买的,能试的都收入过你的美妆盒,但护肤的结果往往是一言难尽,钱花了不少,油皮烦恼还是没解决。早上化了美美的妆出门,不到2个小时,就因为出油全被破坏。曾经的你气愤但无计可施,现在可尝试Kosiim光学美容仪,半个月后,你就会发现惊喜,出油减少,第二天睡觉起来脸不油了,而且皮肤更加细滑白嫩。

KOSIIM-小贝系列

所谓一白遮百丑,这是很多女孩子一辈子都在为之奋斗的。天天刷小红书,看明星达人的独家美白方法,也“神农尝百草”各种尝试,皮肤不见白,更多的时候被搞得过敏难受。现在Kosiim就针对这一现象,为美白人士提供福音,运用矩阵光专利技术,将传统多光谱技术的升级,汇集业内最顶配的5种光谱为一体,更加深层次的影响肌肤,坚持使用1周,即可看到明显的美白效果,持续效果非常好,不会出现反弹。

从汤唯女神的对比照中,也不难发现白的重要性吧

Kosiim时光贝光学美容仪,当下爱美人士护肤之首选,小身材大作用,美白、祛痘统统拿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