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您身边的皮肤修复专家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您身边的皮肤修复专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8 10:02编辑:vdoer
分享:

初秋来临很多人的肌肤都面临考验,也渐渐的出现了皮肤问题,例如痘痘、闭口、面部瘙痒等问题。其实问题肌的出现有可能是皮肤屏障遭到了破坏,那么如何修复皮肤屏障呢?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帮您修复皮肤屏障,是您身边的皮肤修复专家。

山茶花油护肤,自古以来就受到了东方女性的喜爱。山茶花油含有一种美名曰“美容酸”的成分——油酸,与人体皮脂膜结构相近,非常容易被肌肤所吸收,可以补充缺失的皮脂,并且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帮肌肤锁住水分,滋养肌肤。林清轩传承山茶花油,致力于研发适合现代女性的护肤品。

林清轩创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以中国传统的植物为原材料,制作成天然,安全有效的个人护理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就是科研团队经过潜心研发,专为中国女性肤质打造的一款修复型护肤品。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因拥有独家修复配方清轩萃™,内涵了山茶花籽油、山茶花及山茶叶的提取物,富含了丰富的油酸等活性成分,有效修复皮肤屏障。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使用方法也是极为简单的。首先就是要进行早晚的面部清洁工作,清洁过后进行初次的补水,接下来滴三滴山茶花润肤油于掌心,然后搓手心,待搓热后涂至全脸,被肌肤全部吸收即可。如果您是经常化妆的女性,在上妆前可以使用几滴山茶花润肤油,其作用就是使得妆容更加的服帖不卡粉。

林清轩作为国货品牌,深知中国女性的肌肤需求,为中国女性打造真正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牌。让您不再经受肌肤问题的困扰,加速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保持肌肤状态健康水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