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用了可悠然,秋燥没在怕

用了可悠然,秋燥没在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8 11:40编辑:vdoer
分享:

走过潮湿闷热的长夏,天气渐凉,雨水减少,是秋天来了。明显能感觉到空气干燥,面对“秋燥”你准备好了吗?如果你感觉口干舌燥,溃疡多发,容易莫名的烦躁。那么你可能是被秋天“烘干了”。

这时候肌肤的锁水能力也大大下降,干燥、过敏、脱屑等问题接踵而来。或许你已经准备好了面部肌肤的秋季护理产品,那么身体肌肤呢?

“让身体肌肤享受与面部肌肤同等对待”是资生堂旗下日本进口沐浴品牌【KUYURA可悠然】一直秉承的理念。许多人往往忽视身体肌肤的护理,然而和面部肌肤一样,长期疏于呵护,肌肤就会变得黯淡无光,特别是干燥换季时节,瘙痒泛红、起屑脱皮,久而久之由于干枯的田地,不可描述。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从清洁成分到香料均含有肌肤护理成分,它添加了独特的氨基酸柔和洗净配方,泡沫细腻富有弹性,能小心包裹呵护肌肤,温和去除老废角质和污垢。而且起泡方便,也容易冲洗干净,不会有假滑的粘腻感。许多沐浴露冲洗干净后,会觉得身体很“渴”,可悠然特别添加保水氨基酸诱导体搭配植物精油,能有效防止水分流失,令肌肤长久滋润柔滑,告别紧绷和干燥。

俗话说“春困,秋乏”,秋天除了干燥,也常常令人提不起精神,略感疲惫。这款蓝色的可悠然沐浴露叫“恬静清香”,它融合了淡淡的香草味、轻柔的花香,以及温和的木香。碰撞出新鲜与沉着的俊逸感,让乏累的身心都沉醉在自然的怀抱里,踏实而温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