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戴药师祛斑美白面膜 比慈禧美容养颜秘方效果更佳

戴药师祛斑美白面膜 比慈禧美容养颜秘方效果更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8 17:08编辑:vdoer
分享:

众所周知,慈禧作为一个女人非常爱惜自己的容颜,为了能够保住自己的美貌,留住自己的清楚,慈禧用尽了各种办法。比如说他听说喝人奶能够美容养颜,延年益寿,于是他就开始尝试喝人奶。宫里的人为了满足慈禧的需求,专门在民间找了很多奶妈。

同时,在清末年间,江南古镇还流传着一段佳话。孟河医派名师马培之应召进京,给慈禧老佛爷看病,因马培之医术高明,被慈禧老佛爷扣在京城,不愿放其回故里,在这段时间老佛爷让其拟些美容养颜方供皇家御用,马培之在古方玉容散基础上又研制出疗效更好的,改进的玉容散祛斑美白方,受到慈禧老佛爷的嘉奖,后此方广泛流传在孟河一带。

而在历经上百年之后,这个古方玉容散又通过孟河医派后人戴志鹃发扬光大。在百年江南药店从事中药工作三十年期间,戴志鹃掌握了许多宝贵中药古方的一手资料,早就对古方玉容散的研究和改良有了新的想法,并很快付出了行动。不久,她在古方玉容散的基础之上,对此古方进行配方用料加减,并采用了国家级保密专利新方法研发出戴药师祛斑美白面膜。

据了解,戴志鹃是土生土长的孟河人,孟河医派馨香久远,她自小就在中药的环境下成长,对中药极其有悟性,而其对医药行业也非常的热爱。大学毕业后,就拜师于孟河医派老中药师仇国良的门下,并成为了师傅的关门弟子。而后,通过自己多年的努力和高尚的品行,现已经是百年江南药店的掌门人。

戴药师祛斑美白面膜采用纯中药制剂,无添加,不含任何化学有害成分,对肌肤无任何副做用。中药面膜打粉可达到450000目左右,更有利于人体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可以吃的面膜能修复皮肤深层病变坏死的黑色素及受损细胞,使肌肤保持健康正常的代谢状态,祛斑更安全,彻底根治了各种问题皮肤的后顾之忧。

自古以来,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张白皙靓丽的脸庞,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受到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让很多人的脸上开始出现紧绷、干燥、脱皮,长斑长痘的现象,从而严重影响到皮肤的色泽、滋润性、弹性和细腻性等。然而,在使用戴药师祛斑美白面膜后,就能够使你的皮肤达到美白祛斑,驻颜抗衰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