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性价比超高,6.6万的哈弗M6用实力证明低价一样有高品质

性价比超高,6.6万的哈弗M6用实力证明低价一样有高品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9 10:28编辑:vdoer
分享:

21世纪以来,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井喷式的发展,尤其是私家车市场的强大动力,更催生了乘用车市场上不同车型的全面普及。有着硬朗外形、风格时尚、越野性和舒适性兼备的SUV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长城作为自主品牌专业SUV生产商,无论在市场占有率,体系制造能力上都有着扎实的实力。随着全系官降2.4万元,其推出的哈弗M6  6.6万元的起步价更刷新了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价格认知。那么6.6万元起售的哈弗M6到底值不值得选择呢?我们不妨来仔细瞧瞧。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对于汽车来说,就是要看他的设计了。哈弗M6的前脸以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凌厉的造型。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以及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让整车看上去非常动感。从侧面来看,哈弗M6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尾部方面,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接,视觉效果出色。颜值方面,整体都很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当然,6.6万的起售价并不意味着哈弗M6是一台小型车, 2680mm的轴距,足以媲美市场众多A+级车型的轴距,而这样的轴距带来的效果就是驾乘者可以享受更加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同时,可放倒的后排座椅,也让哈弗M6能够在必要的时候,扩展自己的储物空间,变得更加“能装”。即便是长途旅行需要搭载很多装备也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动力性能的追求,涡轮增压发动机自然必不可少。哈弗M6搭载了1.5T的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10牛米的最大扭矩,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家用的需求。与发动机匹配的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同级别车型,在平顺性方面、舒适性方面都有着巨大优势。

除此之外,主副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等主被动安全一应俱全,全面保护驾乘者行车安全;8英寸中控大屏,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同级别少有的装备也成了哈弗M6的标配配置;而高于入门版车型的精英版M6,仅仅5000元的差价,就已经拥有了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皮质方向盘等诸多提升车型档次的装备,性价比优势不言而喻。

总体而言,无论是颜值、动力还是配置,哈弗M6都十分的厚道。车型之间的差价也不高,且入门级车型的装备就已经足够丰富,伴随官方2.4万的全系降价,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哈弗M6的市场竞争力,也必将助力哈弗M6俘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