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6个诀窍,制胜朝九晚五工作装

6个诀窍,制胜朝九晚五工作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9 10:31编辑:vdoer
分享: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得体的办公室着装,不仅能彰显一个人对工作的专业态度,更能帮他们更好地征战职场。朝九晚五应该怎么样穿得舒服又恰到好处?

在英国版《Marie Claire》9月刊里,法国时尚品牌Zadig & Voltaire 创意总监 Cecilia Bönström就透露了她的必胜穿衣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1.混搭哲学

Cecilia喜欢将各种单品搭配,比如以极有女人味的白色上衣搭配中性毛料长裤或深色牛仔裤,再蹬一双黑色的麂皮短靴。随性休闲又能起到提拉线条,提升整体气质的效果。

2.风格之余,注重舒适感

Cecilia所有的衣服都有强烈的风格,并代表某种态度。当然了,还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足够舒适。舒适自在的衣服,可以让你更轻松地做自己,工作起来也会很快进入状态。

3.多刷网络美图

Cecilia习惯在上班前和结束一天工作的时候,在Instagram上欣赏她喜欢的贴文。这不仅是一个放松的时刻,更是提升审美、博采众长的机会。

4.白T永远不会错

对Cecilia来说,白色T恤是永远不会出错的安全选择。她还强调,必须是圆领的哦!下半身可以搭配黑色牛仔裤,再披一件显眼的外套。她常去自家品牌Zadig & Voltaire和Re/Done店里选购白色T恤。设计一件完美剪裁的T恤也是Cecilia想要在明年夏天新款亮相前完成的目标。

5.从日常生活寻找灵感

无论是街头的酷女孩、一部电影、一本艺术画报、或是一条简单的社交网络上的推送,都可以成为搭配灵感的来源。实际上,Cecilia也是这样找到时装造型师Gilda Ambrosio的。快去留意身边的每一件事,或许也能启发你的穿搭灵感!

6.私藏店铺

说到最喜欢逛的店,法国新锐化妆品店Oh My Cream是Cecilia的心头好之一,还有Ailleurs和Montaigne Market也是她常去挑选时尚单品的地点之一。快拿小本本记下来吧,说不定你会在店里偶遇Cecilia和她一起买买买呢!

你是否从Cecilia的小秘诀里偷学到一招半式呢?平淡的一天需要一些不平淡的色彩。用心就能穿出自己朝九晚五的特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