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孕妇专用高端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

韩国孕妇专用高端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9 10:59编辑:vdoer
分享:

女人如花,孕期的女人如同一朵玫瑰花,娇艳妩媚,却也娇弱不堪。不能像之前那样随便护肤,随便尝试,因为孕期护肤的前提就是安全。那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是适合孕期专用的呢?相信BUDDATE发芽时光会给你一份满意的答卷。

1. 植物养肌,奠定安全基础

护肤品的成分决定着其是否安全和有效,有孕妇专用高端护肤品牌之称的BUDDATE所有产品均使用100%的纯天然原料制成,其乳化剂和香精均实现了来源天然,这是判断产品成分是否真正安全纯天然的两个重要指标。精简的配方体系、低刺激度的原料,让植物养肌、温和有效成为BUDDATE发芽时光的品牌代名词。

2. 专为亚洲妈妈研制

BUDDATE的产品比普通护肤品更加专业化,专门针对孕期肌肤的特殊营养需求研制,对于改善孕期荷尔蒙分泌变化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更加有效。欧美系品牌种类繁多,不缺乏各种大牌,但因为亚洲孕妈的角质层相对来说更薄,适用于欧美人群的护肤品配方对我们来说营养成分过剩,长期使用,容易造成养分吸收不佳、面部脂肪粒堆积,甚至引发面部感染。

BUDDATE水莲平衡保湿精华汇集多种植物精粹,具有舒缓肌肤、保湿滋养以及抗氧化的功效,不仅能有效改善孕产期皮肤黯沉松弛干燥等现象,还能够由内而外保湿和修复肌肤,全方位呵护东方妈妈肌肤及调理肌肤敏感脆弱问题,将肌肤调整至健康透润的状态。

3. 安全有效双管齐下

BUDDATE在研发之初就以美国EWG标准为准则,严格按照国际CGMP标准制造生产。所有产品均通过KISCS皮肤无刺激测试,从原料选择到加工生产,杜绝任何潜在风险。每个产品都由千余名不同肤质孕妈参与严格的测试,保证安全有效才会上线。

在确保其安全性下,针对孕期敏感肌出现的多种问题,使用天然植物原料,精选多达60多种植物成分,用天然的植物力量唤醒妈妈自身的修护力,完美解决所有的肌肤护理困扰问题。BUDDATE安全有效的孕妇护肤配方,对产品细节严格把控的专业态度以及高品质的用户体验让千万孕妈倍感安心。在这280天的孕期里,BUDDATE发芽时光陪着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