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库存启动922代购节,打造代购行业“双11”

爱库存启动922代购节,打造代购行业“双11”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9 11:26编辑:vdoer
分享:

进入2018年,社交电商的东风吹起,以拼多多、爱库存、云集为代表的社交电商平台正探索出一条区别于传统电商的新路。“爱库存9月22日代购节是一个机会,我们想借这个机会告诉大家,电商新时代来了。”爱库存联合创始人冷静如是说。

一千万到两个亿 爱库存只用了10个月

2017年9月,爱库存正式上线,与拼多多、云集等社交电商不同,爱库存将目标用户锁定在千万代购身上。“中国有超过1000万代购,而这个群体对商品、渠道的需求,一直不为人重视。爱库存的目标是为代购提供正品低价的好货,同时也为品牌提供更高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这是爱库存平台一直坚持的目标。”目前,与爱库存展开深度合作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已有3000多个,超过15万代购提供2000余万件正品商品,覆盖消费人群已达3亿。

根据公开资料,2017年10月,爱库存上线1月线上GMV即突破千万,2018年7月,线上GMV已突破2亿,短短10个月,就实现超过20倍增长。拼多多、云集之后,爱库存在社交电商领域又创造了一个新“神话”。

用社交连接品牌与用户爱库存开创正品代购新通路

代购作为品牌与用户连接的关键节点,长期以来面临供应链话语权弱、售后服务能力弱,商品监管能力弱三大困境。由于无法有效解决这三个问题,三年前微商在掀起全民代购热之后迅速沉寂,甚至给大众心中留下了“诈骗”“假货”“传销”的负面标签。

时至今日,三大困境仍困扰着代购行业,但爱库存通过S2b2C社交电商模式,打通了从品牌供应链到代购用户的新通路,从源头保证正品,从根本上保证消费者利益,为代购行业提供了全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爱库存的模式里,平台直接对接品牌方、链接数量众多的品牌中小分销商,实现库存同步、订单同步、发货同步、对账同步,大大缩短其销售及回款周期;同时为代购用户寻找提供正品低价商品。代购群体无需囤货,平台每日限时播报品牌方特价货源,几个小时内即可完成销售。代购只需专注销售,困扰多年的营销、商品供应、售后服务、物流配送问题等都由平台统一解决。

首届922代购节未开先热  正品代购影响3亿人

今年9月22日,爱库存将举办第一届“代购节”,吸引全国数百万代购关注,直接参与活动的代购预计超15万,其覆盖人群预计达到3亿。中国第一个代购行业的年度节日还未正式开始,便已吸引万千目光。

据了解,首届爱库存922代购节遴选了包括如耐克、欧舒丹、李宁、MK、江南布衣、波司登、衣恋、沙驰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覆盖轻奢美妆、运动休闲、家居、皮具、内衣、童装、各大男装、女装等在内的众多品类。此外,爱库存还将在9月22日当天拿出百万现金为代购节“添柴加火”。

“9月单月GMV预计突破3.5亿,922代购节单日GMV预计破5000万”,爱库存负责人言道,“这就是代购行业的双1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