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IFUTIME水光玉:逆转时光,从容应对“初老”

HIFUTIME水光玉:逆转时光,从容应对“初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0 09:22编辑:vdoer
分享:

女生眼中可怕的“25岁”,似乎是把人从皮肤状态上分出了少女与熟女,面对初老的分界线,我们如临大敌,从未掉以轻心。于是乎,现在的美容产品花样繁多——涂抹式的、注射式的、电子设备式的,全在脸上动手脚,但吸收能力因人而异,效果也维持时间不长。

也就是说,想要变美,只靠护肤和化妆是远远不够的。化妆只是遮盖瑕疵,而护肤品因为吸收效率的问题,也只能达到一定的效果,要想彻底变美?内外兼修才是王道——体内的每个部分都与皮肤的状态息息相关,最根本的改变在于调节身体,也就是说好皮肤除了外敷,更重要的是内服,由内到外的保养,才能焕发由内到外的好状态。

随着人们对美容产品的进一步认识,越来越多人反倒开始删繁就简,选择口服水光玉,通过调节身体而由内到外地改善肤质,是一种备受认可的系统化的长效护肤方式。实际上,早在三到五年前,口服美容在国内可谓风头正劲,但始终未能形成热潮,且缺乏有代表性的品牌。而在国外,内服美容品一直很有人气。比较受青睐的要数日本内服美容品。一般日本美容产品分为药妆店一般销售品和高端美容院线产品,药妆店更注重价格、简单辅助美容作用。而美容院线更注重于成分的浓度和人体的吸收效果、吸收率等,安全性也是严格要求的。

今天推荐的【HIFUTIME水光玉口服水光胶囊】是来自日本的的美容院线、属于高端黑科技产品。能从根本上促进皮肤水循环、皮肤细胞再生、加速体内废物排出,发挥激活肌底细胞,从而提高玻尿酸基数、修复受损皮肤屏障、调节水油平衡的功效。

其含有水光玉特许成分、CELABIO?-F、UNIFINE?及日本30年发酵美容原料,大量人体实验数据显示,它是超越动物胎盘等可以喝的发酵美容液。经过严格检测和大量实验数据,通过了日本黑科技口服可吸收特许。

水光玉,通过内服增加自身玻尿酸为目标,刺激真皮母细胞生成玻尿酸,是可以同时补充胶原蛋白和蛋白线的产品,从根本上促进了皮肤水循环、皮肤细胞再生、加速体内废物排出。发酵低分子技术不单在吸收率方面超越普通口服,提高肌肤含水量,还能确保水分不流失,具有阻断生成或消除糖化Ages的功效,抗糖化;大豆和米糠的纳豆菌、酵母菌发酵成分,对调理肠胃和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综合身体内部调理有重要作用。

为万千女性提供24小时的专业养护;为“每个她”的抗衰逆龄提供高品质、有效的产品;为美丽和健康护航,就是HIFUTIME品牌伟大而艰巨的任务。

HIFUTIME内服水光玉在日本各大美容院及国内某些淘宝店铺有销售、水光玉8大奢侈成分配比、日本高端品牌都在使用的发酵特许成分 高浓度配合、媲美综合水光针、安全有效的 就这样为您逆转时光、应对初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