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oamer新款计时献礼中秋国庆 经典纤薄C位出道

Roamer新款计时献礼中秋国庆 经典纤薄C位出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0 11:45编辑:vdoer
分享:

浩渺夜空下的一轮明月,承载着古今无数动人的传说,寄托着人们期盼团圆的牵挂,诉说着文人墨客的诗情画意。金秋时节,中秋国庆如期而至,瑞士罗马表以新款——信心经典纤薄自动系列腕表,情寄团聚佳节,共享团圆时刻。

日月盈昃,月有相思之意,每一段佳期的幸福时光都值得纪念,新款的信心经典纤薄自动系列腕表,流畅圆润的表身线条,复古大气的表盘设计,其自成一派的包豪斯风格,无不凸显着佩戴者独特的审美,举手投足间完美演绎着时间艺术,更将中秋国庆佳期的团圆美满都融于方寸间。

作为百年瑞表品牌,瑞士罗马表始终坚持对腕表的至臻追求,在这一方精准计时的小天地中,不断地精进着瑞士制表技术。新款腕表搭载瑞士超薄全自动机械机芯,精准计时,不错过团圆时刻的一分一秒,而直径43mm的大表盘,一股磅礴大气之感,仿佛置身于太空,目睹月球的恢弘与浪漫。

在略呈拱形弧度的表盘之上,采用了太阳纹设计,令光线自盘面中心散射,营造出更加神秘迷人的深邃光泽,透过耐磨蓝宝石玻璃镜面,可见时光流转间指针有序的跳动,简洁的大三针与时间刻度,予人锐利而典雅的感觉,搭配钢带尽显霸气,搭配皮带优雅沉稳,在静默间彰显佩戴者的绅士风范。

团圆中秋,欢度国庆,精琢美好期许,享受时间带来的一切幸福与美好,让新款信心经典纤薄自动系列腕表,在无声的佳期中谱写难忘的记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