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abycare“三高”产品是如何炼成的!

babycare“三高”产品是如何炼成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0 16:55编辑:vdoer
分享:

宝妈周末带宝宝出去逛街玩耍最头疼的一件事是什么?宝宝时刻改变的情绪,一会儿乐,一会儿哭,尤其是在那么纷繁人杂的大商场中,更是让宝妈一时难以招架。这时一个舒适的母婴室或许能让你安静抚慰、喂养宝宝,平复情绪。而天猫联合母婴新贵babycare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改造的智能母婴室更是让妈妈们拍手称赞。

智能母婴室无论在硬件设施还是在空间布局上,都堪称完美,完善的功能设计,体贴入微的场景搭建,共同构成一所温馨治愈的“宝宝自然屋”。其中babycare温奶器、消毒柜等用品和智能云货架上的babycare母婴商品,获得了宝妈使用者们的一致称赞,这些“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三高产品是如何诞生的呢?一起探个究竟。

 

 

前沿科研机构持续输出高精尖技术

babycare是一个依托前沿科学研究的母婴品牌,偏好新材料新技术的运用,全球精选原材料供应链,毕竟一个母婴产品的好坏最根本源于它的技术和质量。因此babycare在产品研发中联合全球知名骨科研究院校,将新技术更快地运用到产品端,充分考虑宝宝骨骼成长发育的特点。US babycare INC.下设费尔蒙实验室、babycare 设计研究中心和坎贝尔医学中心等机构,研发出了一系列科技含量高、市场口碑好的母婴产品。

在国内备受宝妈宝爸们喜爱的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便是其黑科技产品中的起点之作,babycare专利3D凳面、专门为外出设计的防风帽、Surround全围合式口水巾等为家长们提供了诸多实用便利的功能,这都是babycare相关研发中心经过无数次研发、测试才成功的。

“接地气”研发设计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现在,各个地区市场仍然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性,因此babycare在美国、中国上海都成立了产品研发团队,同时还创建了 babycare by philemon 、mamicare、dgb等子品牌,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babycare结合中国母婴独特的市场状况,通过本土化用户调研等手段,去设计符合潮流的色彩花纹、造型、功能,并且不断推陈出新。

babycare始终坚持秉父母之心做产品,制定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以“有情感,有温度,更贴心,更呵护”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宝妈同盟”服务,比如产品追踪方面,从产品的出库、运输、配送到顾客手中,babycare设有唯一识别码,全线追踪、把控每一个环节,让顾客满意收货、放心收货。更有babycare72 小时金牌承诺服务,对于所有客户的任何售后问题,babycare承诺在 72小时内必须解决,这在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消费者的买后利益。

babycare“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三高产品已经在中国母婴领域打开市场,并逐步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相信babycare在未来能够为中国宝宝们研发出更为舒适贴心的产品,相信babycare在未来能够为中国的宝爸宝妈们创造出更省心放心的产品。babycare,未来大有可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