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SDG:黄金酵素、胶原蛋白、雪白粒齐奏美丽最强音

iSDG:黄金酵素、胶原蛋白、雪白粒齐奏美丽最强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1 13:59编辑:vdoer
分享:

作为全品类营养专家,iSDG一直致力于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健康与美丽的共同需求。在产品上,iSDG都以代表“创造真正的健康”为己任,始终秉承“健康生活 源于饮食”的理念,本着“尽吾之力,悦客之心”为每一个顾客的健康负责。

此次,iSDG的实力爆款:黄金酵素、雪白粒、胶原蛋白营养片,在呵护美丽的同时,把健康传递给每一位渴望健康的人们。

吃货福音:iSDG黄金酵素就是身轻如燕

为了减脂瘦身、塑形美体,吃货党时常焦虑自己的小肚子,懒癌晚期患者不断强迫自己运动。相比之下,日本女孩普遍体态轻盈,纤细苗条,这和她们的饮食离不开关系。在日本,补充酵素产品的应用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作为一类生物催化剂,酵素催化体内的化学反应,尤其对人体的促进代谢、减肥消脂、排毒通便、祛斑美颜至关重要。神奇的酵素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不少明星和健身达人的减肥圣品。

现在,ISDG黄金酵素也是“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中国妹子们的福音。原料选用10类232种植物果蔬发酵粉末、桑葚粉、五层龙、匙羹藤、弗斯可林,能够阻断碳水化合物吸收,燃烧脂肪。因此,充分摄取酵素能够有效地提升身体代谢能力,酵素能快速有效分解,燃烧多余脂肪,排除毒素,有效改善肠道环境,可以加速脂肪转化,实现身轻如燕。

女神必备iSDG胶原蛋白营养片天天都“粉妆玉琢”

胶原蛋白流失其实就是衰老的过程。而女性从20岁开始胶原蛋白就已经开始老化、流失。老人脸上沟沟壑壑的皱纹就是由于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造成的皮肤塌陷。

针对眼角出现细纹、皮肤干涩难锁水、护肤品吸收变差、唇边出现细纹等皮肤问题,把丢失的胶原蛋白补起来,iSDG胶原蛋白营养片富含鱼胶原蛋白、燕窝、樱花提取物、水溶性珍珠粉,有效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深度修复皮肤损伤,使皮肤弹性、水润、有光泽,神采奕奕、鲜气十足。

白雪公主:iSDG雪白粒让你无惧被黑

亚洲女孩们崇尚“一白遮百丑”,不同于白人,黄皮肤的姑娘们在美白的道路上似乎输在了起跑线。此外,护肤启蒙较晚、防晒观念不够强、刺激性食物带来的肌肤负担等多重因素带了不少肌肤问题。

iSDG雪白粒采自大自然植物成分萃取,富含胶原蛋白,薏苡仁、哈密瓜、迷迭香、匙羹藤提取物,淡水珍珠粉,维生素C、B2、B6。作为美白丸,iSDG雪白粒有效对抗皮肤老化、脸色暗沉、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亮肤祛黑,白到发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