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秋聚会出游想迅速吸睛 兰瑟漫时空底妆一秒还你完美好气色

中秋聚会出游想迅速吸睛 兰瑟漫时空底妆一秒还你完美好气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1 15:42编辑:vdoer
分享:

轻风起,朵云升,秋意兴。中秋将至,也意味着即将迎来三天小长假,这个团圆的假日相信大家都有满满的安排吧,外出游玩、与闺蜜去商场大扫购、见见长辈的一定少不了,不管怎么样安排,小长假出行也要美美的,兰瑟气垫帮你画出晶莹剔透的肌肤和自然裸妆,让你在这个假期赚足回头率。

图:清新妆容示例(图片来源网络)

告别妖艳浓妆,自然清新素颜妆助你美出新高度。清透底妆搭配元气腮红、用唇膏点缀出健康好气色,假期出游、约会助攻就靠它。这时再加上一款魅力眼妆,会让你笑起来更加甜美可人哟!下面为大家整理几款假期精致妆容必备款,掌握这些套路,来为你的妆容加分吧!

底妆

自然清新的妆容,底妆要轻薄服帖,产品首选当然就是气垫。作为彩妆品牌兰瑟力推的底妆产品,漫时空系列主打哑光水润妆效,把水润与哑光这看似矛盾的两极融合,达到水丝缎、柔哑光、强遮瑕、长持妆的完美效果。这款兰瑟漫时空无暇持妆气垫粉底液,选用三效柔焦粉体,既能遮盖脸上的瑕疵和毛孔,又能保持肌肤通透感,无暇持妆一整天。

图:兰瑟漫时空无暇持妆气垫粉底液

腮红

图:兰瑟可圈可点烤粉腮红

兰瑟可圈可点烤粉腮红,细腻的粉质中含白色闪光微粒,点亮肌肤红润光感,自然提亮肤色。将天然珍珠粉末、天然花卉色素、角鲨烷、维生素E等成分按黄金比例调配,经过12小时高温烘焙,使腮红均匀易上色,完美贴合肌肤,告别浮粉烦恼,多种颜色,满足冷、暖2种肤色调的不同需求。可爱粉色系适合肤色白皙的MM,活力橘色系适合自然肤色的MM。

眼影

图:兰瑟琉晶绚彩眼影

迷人的眼妆是吸精的重要法宝。兰瑟的琉晶绚彩三色眼影,多款色号助你多种迷人眼妆。水润细微眼影颗粒,温柔服帖于肌肤,可随心演绎多种魅力眼妆的3色合一的眼影。烤粉压制工艺,粉质细腻,丝柔般触感,减少飞粉,出色的显色度和华丽的珠光感。三色可分开使用打造同眼妆效果,也可以三色一起使用打造不同视觉效果。

唇妆

图:兰瑟真丝π丝柔锁色唇膏

兰瑟真丝π丝柔锁色唇膏,素颜上妆也能轻松hold住,提升气色秒变女神。膏体中特别添加蚕丝油精华,给予唇色肌肤由内到外的保湿修护滋养力,立体光感的显色成分,让唇膏颜色释放得更加浓郁亮泽,让唇色更加美艳。

既然已经get到假期妆容的正确打开方式,还在等什么?赶紧pick兰瑟彩妆,助你轻松打造出完美的精致妆效,小长假来袭,MM们赶紧整“妆”待发嗨起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