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泰国GumAlive草药牙膏,教您轻松摆脱烦躁工作后遗症——口腔异味

泰国GumAlive草药牙膏,教您轻松摆脱烦躁工作后遗症——口腔异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5 13:56编辑:vdoer
分享:

口腔异味,一直以来困扰着许多人,特别是当我们说话,与别人交谈的时候,因为口腔异味,我们的自信心被不断地打击着。那么大家了解异味到底从何而来吗?烦躁的情绪是否真的会导致口腔异味吗?又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呢?口腔异味,也称为口气或口臭,其形成一般分为内因和外因两个方面。

口腔内部原因:

当口腔内部出现异常,口气就会像警报信号般提醒我们。这些异常一般包括口腔溃疡、蛀牙、牙龈发炎、或口腔过敏等症状。除此以外,对于做过牙齿矫正的人群,比如戴牙套、镶牙等,如若没有正确地护理牙齿,做好清洁工作的话,同样容易产生口气问题。

口腔外部原因:

由个人生活习惯所致,比如经常吸烟或喝酒、或是摄入了容易引发口臭问题的重口味食物。此外,当我们产生负面情绪时,无论是由于工作,还是其他原因,我们人体的神经系统都会自动下调口腔唾液的分泌速度,导致体内上火,唾液循环效率也随之下降,胃里存留的食物就容易腐坏,从而产生臭味。另外,像鼻窦炎、扁桃体发炎等呼吸系统疾病也是导致口臭问题的重要外因之一。而关于排泄系统异常的疾病,比如骨癌、胃酸倒流、慢性肺病、肺结核或肺癌等,也都有可能导致口臭问题的发生。

还有许多可以有效解决口腔异味问题的方法,以下10个小妙方,教你巧去口气。

– 多喝水

– 每2-3个月换一次牙刷

– 多吃蔬菜

– 使用盐水漱口

– 口嚼橘子皮或柠檬皮

– 多食用含有益生菌的食物

– 适当摄入含有锌矿物的食物

– 口嚼草药或新鲜香料

– 经常刷牙,包括清洁舌苔

– 避免食用重口味食物

尽管我们已经有抑制口腔异味问题的小妙方,但我们还更应多重视牙膏产品的选择。泰国草药牙膏品牌GumAlive便是我们远离口气、修复口腔问题的最佳选择。其中绿色款强效清新牙膏(Gum Alive Fresh Breath)具有使口气清新持久的功效。其组成成分中所含有的番石榴叶精油,能有效防止口腔炎症产生和缓解牙齿疼痛。番石榴叶具有的清新香气,除了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外,还能有效解决口臭问题,特别是由蛀牙、牙炎所导致的口臭问题。牙膏中还含有另一种特有成分蒸馏木醋液,能够抑制口腔细菌生长,祛除口腔异味。每天睡前使用GumAlive绿色牙膏,让你说话更自信!

GumAlive同系列还有另外两款草药牙膏,分别为粉色强效护龈牙膏(GumAlive Special Gum Care)和蓝色自然亮白牙膏(GumAlive Natural Whitening)。粉色款牙膏能够强效保护我们的口腔,改善牙龈出血、牙齿过敏、口腔溃疡等问题,给牙齿12小时的全效防护。而蓝色款牙膏则主打自然亮白牙齿的功能,牙膏中所含的竹炭成分可有效吸附牙齿污垢,做到全方位清洁牙齿。

口腔异味不难祛除,假如你有任何口腔问题的烦恼,不妨试试上述的方法!是时候告别用手挡着嘴巴说话的尴尬,绽放你的自信笑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