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珂润泡泡沐浴,秋日里的一抹温柔

珂润泡泡沐浴,秋日里的一抹温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5 17:21编辑:vdoer
分享:

——珂润润浸保湿泡泡沐浴液

秋天上线,气候干燥,过敏高发,尤其对于敏感肌小伙伴们来说,连最为常规的洗澡过程都很容易踩雷。其实洗澡不仅仅是清洗掉污垢那么简单,它也是呵护肌肤健康的重要一环。

为了预防过敏,贴身的床品我们要求柔软舒适,贴身的衣物我们选择纯棉亲肤,贴身清洁的沐浴产品,也同样需要更加温和柔顺!

珂润润浸保湿泡泡沐浴液

一款让肌肤接受度更高的洗浴产品

我们知道,干燥是肌肤入秋后面临的第一大威胁,补水保湿甚为关键。但是针对肌肤干燥而言,仅仅由外而内地补水保湿是不够的,还要找到问题根源,由内而外地抵御干燥、锁住肌肤水润。

肌肤之所以干燥敏感,是因为其滋润成分“神经酰胺”不足。而洗浴过程会带走肌肤本身的“神经酰胺”,导致肌肤屏护功能下降,因此外部环境稍有变化或刺激,肌肤便会受到影响。所以,在洁净同时守护肌肤“神经酰胺”不易流失,就是珂润润浸保湿泡泡沐浴液的清洁护肤方案。

1.轻松洁净,减少肌肤摩擦

一按即出的泡泡细腻柔滑,延展性高,直接用手即可轻松涂抹至全身并进行清洗,减少对肌肤的摩擦伤害。丰富绵密的泡沫能够完全包裹住肌肤,深入清洁毛孔内的细微污垢与汗水,轻柔洁净肌肤。

2.守护神经酰胺,保持肌肤滋润

珂润润浸保湿泡泡沐浴液采用不易对角质层产生影响的温和配方,在洗净同时可守护肌肤重要成分“神经酰胺”。肌肤充盈水润,不易受到外部刺激影响,水分不易流失。

3.缓解干燥,洗后水润舒适

珂润润浸保湿泡泡沐浴液中含有的保湿成分,帮助提升肌肤水润度,洗浴后肌肤变得滋润柔滑、舒爽不紧绷。

4.温和洗浴,减轻肌肤负担

温和弱酸性质地,低刺激,少负担,肌肤清洁过程中倍感轻松,全家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入秋温柔呵护,轻松洁净肌肤,与珂润一起享受水润润的秋日时光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