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珂润保湿攻略,打造盈润美肌

珂润保湿攻略,打造盈润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5 17:30编辑:vdoer
分享:

——珂润10-12月水润修护套盒

一场秋雨一场寒,几场降水过后,秋的气息更加浓重了。冷风瑟瑟而过,无情地带走了肌肤中的水分,留下了干燥紧绷感和若隐若现的小细纹。在气候转凉的时段,肌肤又正处于脆弱敏感的不适应期,一不小心就会惹“过敏”上身,倍感压力。当脱皮、泛红、瘙痒等症状伴随着干燥而来,就说明你的肌肤已经向你发出急救信号了!

秋季肌肤护理,全面补水保湿护理应当及时跟上。珂润换季水润修护套盒,补水润泽,保湿修护,帮助肌肤抵御干燥敏感,平稳度过秋季。

打开肌肤第一道大门

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

作为洁面后的第一道工序,化妆水就像是打开肌肤第一道大门的钥匙。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含有滋润成分蓝桉叶提取物,渗透至角质层,为肌肤补充水分,调整肌肤不易受外部刺激影响,保持细嫩柔滑。肌肤得到滋润,毛孔充分打开,后续护肤吸收也会更加顺畅。

秋冬季节水润加成

珂润润浸保湿淡纹美容啫喱

进入秋季,肌肤弹性减弱,在基础护肤之上加一道精华,为肌肤献上密集滋润保养。珂润润浸保湿淡纹美容啫喱,含有提高肌肤弹性成分——姜根提取物、甘油,使眼角、嘴角、脸颊等整个脸部滋润有弹性。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和蓝桉叶提取物的添加,给予肌肤滋润并牢牢锁住水分,改善干燥引起的小细纹与肌肤粗糙问题,帮助塑造水嫩柔滑的肌肤。

锁水修护关键环节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当夏季积累的损伤与秋季干燥的压力相遇,肌肤问题全面爆发。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添加蓝桉叶提取物以及神经酰胺功能成分,通过「润浸保湿神经酰胺护理」给予肌肤充足的滋润与守护。补水舒缓,持久保湿,滋养修护,帮助提升肌肤屏护功能,抵御外部刺激,改善干燥红敏,保持丰盈弹润。水凝霜质地轻盈易吸收,滋润度高又不会有厚重负担。

秋季干燥敏感,肌肤积极应对。补水滋润修护,让肌肤在落叶飘零的季节里也能守住一份水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