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国庆假期出游必备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国庆假期出游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6 09:18编辑:vdoer
分享:

很多人已经对国庆黄金周小长假做好了出行规划,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算是对自己日常辛勤工作的犒赏。但是不管去哪里游览风光都不要忽视了肌肤保养,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集修护力、吸收力、锁水力于一体堪称国庆假期出游必备。

外出游玩可能由于气候和环境的变化而造成肌肤受损等问题,堆积到假期回来再解决恐怕情况就更严重了,因此要做好皮肤的修复。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拥有独特的修复配方——清轩萃™,包含了山茶花籽油、山茶花及山茶叶的提取物,蕴含了丰富的油酸等活性成分及多种微量元素,具有修复皮肤屏障的功效,能够有效修复肌肤表层因外界环境影响出现的问题。

同时外界环境中的日照强度远大于室内而且空气中的水分含量较低,尤其是现在正处于干燥的秋季也会导致皮肤表面水分蒸发速度加快,使得人的肌肤更加干燥。所以在旅行过程中不仅要多喝水为身体补充水分还要重视滋养肌肤。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具有一定的锁水保湿功效,在爽肤水之后涂抹可以有效滋润肌肤,让你在出行时也拥有嫩滑美肌。

如果上妆卡粉被拍出的照片记录下来可以说非常尴尬了,上妆前使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不仅能增加皮肤的光滑水嫩度,而且可以保持后续底妆更加服帖均匀。如果上妆的粉底不易推开,那么可以加1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来融合粉底让妆容更持久服帖。在旅途中欣赏秀丽风光的同时尽情自拍,用照片记录下旅行中的美丽状态和美好心情。

国庆黄金周出游应该要带不少东西,在包里装一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用来保养肌肤不要让肌肤问题趁虚而入打扰出行好心情,即使在旅行途中也要轻轻松松展现自己最美的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