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resh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打造高端护肤品牌营销新玩法

Fresh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打造高端护肤品牌营销新玩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6 13:42编辑:vdoer
分享:

源于对天然成分营养如何改善肌肤健康状态的好奇,Fresh馥蕾诗融合天然有效的成分以及现代先进科学,洞悉消费者对功效和愉悦使用感受的需求,倾注于带来纯净护肤体验。

9月19日,Fresh馥蕾诗再度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以“开启美罐旅程”为主题开展品牌营销活动。此次Fresh天猫超级品牌日,除了定制明星面膜体验礼盒、独家发售新款馥蕾诗保湿修护唇膜外,还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刺激感官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双11超值优惠。

据悉,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Fresh官方旗舰店共售出近5000XX件定制礼盒,为店铺带来XX的新增粉丝,获得XX的店铺销量,从而单天销售爆发一斩天猫平台同类目top1前列。

联动线上线下资源 Fresh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愉悦护肤体验

早在Fresh天猫超级品牌正式开启之前,Fresh馥蕾诗就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打造了超级品牌探秘的视频,邀请消费者跟随Fresh品牌大使张彬彬的脚步,发现Fresh馥蕾诗背后的护肤秘密。视频在Fresh官方微博发布后,吸引众多消费者积极评论,挑起活动预热。

另外,在专门打造的#开启美罐旅程#微博话题下,Fresh馥蕾诗展示了标志性天然成分白泥、玫瑰、澄糖、维他果萃的原产地原料地,解密美颜故事,让消费者深度理解品牌理念。Fresh馥蕾诗采集源于世界各地的天然成分,并以现代科学技术进行传承与升华,这份对天然成分美的纯粹追寻,也与天猫对“理想生活”的探索不谋而合。

在线下,天猫超级品牌日针对Fresh馥蕾诗的品牌特性,结合天猫数据描绘的消费者画像,双方于线下一同打造了名为“Fresh Beauty Kitchen”的快闪店,创意呈现天然纯粹之美。活动现场,Fresh品牌联合创始人Lev先生与Alina女士、Fresh中国区总经理Stella Ye女士、天猫高端美妆总监歆笛女士、品牌大使张彬彬等人一同亮相,带领消费者体验大自然的美好馈赠,感受现场的自然氛围。

这家快闪店以产品原材料和天然成分作装饰,消费者一进店,感官就被立刻唤醒。香韵十足又鲜活力满满的护肤感受,不仅带给消费者沉浸式交互体验,更诠释着Fresh馥蕾诗的现代科学与创新精神。品牌大使张彬彬还在现场进行直播,与消费者线上互动,广泛传递产品带来的愉悦护肤体验。

无论是线上营造的全网声量,还是线下的创意交互,这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动线上线下资源,以精准运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帮助Fresh馥蕾诗打通了全域营销链路,从而触达更多偏爱健康、天然护肤的消费者,实现品牌资源和产品优势的优化整合。

天猫超级品牌日深挖品牌特性 迎合消费者护肤理念升级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报告》数据显示,近年来,消费升级使我国高端化妆品加速增长。其中,高端产品增速较快,占比逐渐提升。2012-2017年间国内高端市场规模由468.47亿增长至845.13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53%。可见,消费升级下,消费者的护肤观念也随之升级,有品质、天然健康的产品更受青睐。

而作为高端天然护肤品牌的Fresh馥蕾诗,始终坚持最初的理念,从久远流长的传统美颜智慧中获取灵感,将天然成分转变为功效卓越的护肤产品,为消费者呈现理想美肌。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精细化运营、品牌营销升级的方案,Fresh馥蕾诗以精致产品诠释理想生活的内涵,给潜在消费者带来了别致惊喜,传递一种贴近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对于品牌而言,这次Fresh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实现了营销突破,而且借助天猫大数据建立品牌专属的数据银行,为产品研发和精准营销提供数据支持。此外,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品牌升级营销的第一阵地,既帮助品牌打造了全域营销的全网大事件,又为品牌商家提供了全新的成长路径和空间。

在此次与Fresh馥蕾诗的深度合作中,天猫超级品牌日以精准数据洞察、具有针对性的品牌营销方案推动品牌升级,同时也积累了更多运营经验和资源。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将继续为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助力不同领域的消费升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