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SIA遐内衣:你们要的大胸内衣种草来啦~

HSIA遐内衣:你们要的大胸内衣种草来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6 14:48编辑:vdoer
分享:

常言道,胸大必火。

但其实,大胸妹子和平胸妹子都有异曲同工之惆怅。

每当我走进内衣店,摸遍内衣,迅速找到最薄的,一定要薄!什么加了海绵胸垫的绝对不考虑!

再来就是看着稍微有那么点型,不能平平软软的像大妈的背心,一旦找到还能有点杯型,又轻薄的内衣——「服务员,这个款式给我拿三件,颜色不同的!」

回头望一眼总是摆在店铺前端的时尚内衣,蕾丝,薄纱,蝴蝶结,怎么看怎么好看,羡慕又怨恨地离开,心中留下难过的泪水。

高性价比 Bra 品牌推荐

HSIA遐,一上市就创造了内衣界的奇迹,只要穿过它的女人,一整天清爽自由到让你忘了穿内衣这回事儿~

HSIA遐家的镇店之宝-倾城之恋,已狂卖200000+件,评论累计80000+条!

回购率达到了90%!平均每周要卖出 上!万!件

它宛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穿上HSIA遐的女人们,自由潇洒,一身舒适自然,像没有穿一样。

❤ 1. 买了第1件就很想买第2件,第3件……

凡是买完第一件的女人就再也Hold不住了!自己至少再囤2件!还会给妈妈、闺蜜、姐姐、妹妹统统来一件,恨不得七大姑八大姨都穿上!

❤ 2. 薄至0.1cm,视觉显瘦10斤

超薄是什么概念?整个模杯厚度只有0.1cm,比硬币还薄!上身不显胖,比普通内衣缩胸5CM+!

❤ 3.经典全罩杯,加宽的侧翼,包容稳定。

有了它,大胸妹子的烦恼...什么闷热出汗、气闷、勒痕、胸衣上移、肩部疲劳、掉肩带,这些内衣难题统统没有啦~

❤ 4.U型后背设计,让胸型更集中。

结合柔软网纱面料贴合身形,U型后背设计起到穿内衣更加稳固不易移位的作用,专为大胸而生!

❤ 5.简直是大胸的福音!具有较强的包裹和承托力!

解决大胸mm的日常烦恼,包容稳定,防震防走光~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追不上公交了!

❤ 6.有了它,你可以少买很多件内衣。

尺码齐全,颜色多样,人手一件一年四季不用愁,一件内衣当2件穿!

❤ 7.采用剪线工艺,性感精致。

剪线蕾丝比普通蕾丝对花纹图案的塑造更有立体感,更通透。

蕾丝和网纱的拼接设计,隐隐约约透着肉,又不显得风尘,很有层次感~

大家对它的评价出奇的一致:“回家竟然忘了脱文胸!”

“我洗澡的时候才发现还穿着HSIA遐...”

“穿了像没有穿一样, 我在上班途中会突然紧张,今天是不是忘穿内衣了?”

这回购率高到什么程度,大家自己都至少囤2件,还得安利给身边的姐妹们~

视觉显瘦,身材有型。秋冬季节,穿上厚厚的外套,大胸妹子就更显臃肿了,这时候一件HSIA遐内衣就够了!

“HSIA遐”源于遐思、遐想,意在为女性提供一份“慢设计”的贴身关爱,让她们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悠然的享受生活中的闲逸时光。

微信公众号:遐内衣旗舰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