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揭秘月光能量 缪斯女神闪耀登场

揭秘月光能量 缪斯女神闪耀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6 14:51编辑:vdoer
分享:

关于HAVMOON】

HAVMOON是I.T旗下的时尚鞋履手袋品牌,她从瞬息万变的月亮中汲取灵感来源,将其简约的自然的线条和极具动态的形状演变,融入到鞋履和手袋的设计中,赋予女性多变却又历久弥新的独特性,散发着让人沉醉的魅力。

2018年9月HAVMOON登陆上海及南京3家店铺,首次神秘亮相,让我们一同揭晓缪斯女神的神奇魔力,与HAVMOON一同邂逅百变月光的魔法。

「MOON SEES YOUR SOUL」

HAVMOON就像月亮,她的一部分总是隐藏着。她属于黑暗与光明。她拥有的总是比你看到的多。这就是月亮总是有吸引力的原因,所以,月亮总能看的到你灵魂,为你指引。

MOON SEES YOUR SOUL系列细节之处以几何线条、金属球体等线条饰面带来强势基调,并在鞋跟处大胆革新,不规则的形状冲破传统想象呈现出该系列的个性。这些无法抗拒的经典魅力精髓是现代上班族诠释都市新时尚的首选,就如月亮总是用她的月光吸引着你给你方向与指引。

HAVMOON FW 2018 MOON SEES YOUR SOUL

RETRO MOONSHINE

HAVMOON受到月亮美丽和神秘特征的启发。在追求心灵及精神上的满足方面利用线条、拼接、格子纹等经典的代表,诠释出自然是在永恒的变换中的,她象征着自由自在独特复古魅力。

RETRO MOONSHINE系列利用丝绒、格子面及皮革等等时尚元素与鞋履巧妙地结合,复古的时尚气息随之而来,它们象征着个性张扬而率真自我。不同时空的转换亦或呈现出不同的一面,另之回味。

HAVMOON FW 2018 RETRO MOONSHINE

「MODERN MOON STREET」

梦幻般的月亮街,聚居着不愿长大、想要挣脱束缚、自由玩耍的我们,HAVMOON解锁时尚月光魔法,赋予了我们时尚的灵动感与多彩的生活体验。

MODERN MOON STREET系列利用独有的整洁、自然的元素为都市中的优雅增添中一抹变幻月光。追求更高的体验,让人生的经历更加美好。

HAVMOON FW 2018 MODERN MOON STREET

BOOT PROGRAM

HAVMOON通过月亮的阴晴圆缺揭示了文化和自然之间的联系,建筑世界和有机世界之间的联系,在微观世界和宏观世界以及光明和黑暗的二重性之间等到了完美的诠释。

BOOT PROGRAM系列通过线条流畅且质感的长中靴,勾勒出优雅的多种色彩令你以一种自由放松姿态出现在生活中的各个场合,伴你度过每一个美妙的经历。

HAVMOON FW 2018 MODERN MOON STREET

HAVMOON店铺

上海 正大广场3层

上海 凯德晶萃广场1层

南京 中央商场1层

媒体联络人

Vicky Song (86)21-61825960-510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