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emial,和北京国际设计周一起“致敬生活”

Temial,和北京国际设计周一起“致敬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7 13:44编辑:vdoer
分享:

创办至今已10年的北京国际设计周于9月22日至10月7日在京举办。在“致敬生活”主题下,设计周将汇聚逾千场活动,关注设计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疏解非首都功能与宜居城市建设、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改革与服务业升级等方面所发挥的引领和助推作用。

来自德国百年家族企业福维克旗下的高端茶品牌Temial知淳在2018年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亮相北京坊劝业场,这是Temial知淳今年登陆中国后,首次来到北京,并与设计周共同以科创和工匠精神向中国消费者致敬。

北京坊生活节,体验新生活方式

作为历年来北京设计周最受欢迎的核心展区,大栅栏北京坊已与北京国际设计周连续合作8年,与超过500家城市的合作伙伴,带来了超过700项展览与上百场活动。

今年的“北京坊生活方式节”延续往年风格及理念,将新生活方式与文化业态复兴理念,深谙于北京坊品牌价值观中,带给行业从业者、资深爱好者及普通观众崭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例如在以智能最大化的“人性设计/未来生活 ”体验的智享生活馆里,参观者可以体验色彩解密,轻触控制香薰;与“魔镜”互动,预约私属按摩师;定制精准睡眠系统,与智能机器人互动。让参观者感受身边的设计与创意,领略国际文化交流,为其生活注入新鲜感、科技感。

科技与智能,以设计致敬生活

本次设计周的主题为“智慧设计,致敬生活”。这与Temial知淳的理念和品牌诞生发展有异曲同工之妙。德国Temial知淳智能茶饮机,沿袭传统茶艺的精髓,用现代科学的方法与工艺实现智能设计,以好法配好茶,为快节奏的生活提供全新饮茶方式。

人们泡茶,讲究水温、水质、用茶量,不同的茶叶各有各的“原味密码”, Temial茶艺机将这些“原味密码”收录在一枚小小的二维码中。只须一扫一按,Temial知淳“私人茶艺师”就会自动开启,以现代科技还原传统冲泡工艺,配合洗茶、茶水分离、个性化手动沏茶等诸多功能,让一杯好茶轻轻松松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Temial中文名“知淳”,“知”代表Temial知茶懂茶,“淳”意指享受一口好茶。Temial知淳兼具东方色彩,同时也是开放的、国际化的。“Tea”(茶)与“Mondial”(世界性的)组合成为“Temial”,寓意将世界的好茶带到爱茶者身边;以创新方式引领消费者探索、感受茶的世界。

Temial知淳以德国科技致敬传统茶文化,希望以科技带来便捷,以智能把控品质,为新老茶客们带来便利和品质的一站式享受。

从“制造”升级为“智造”,新匠人精神全球复兴

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北京坊生活方式设计节”活动开篇力作——“文化与业态的复兴”主题高峰论坛,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带来了“新工匠加速计划”。他曾谈到,新时代的新匠人们继承了传统智慧,同时为中国文化注入了国际视野,将‘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智造’。并运用新审美、新技艺,让新国货产品与用户产生新连接。

正如中国审美本土化回归的新工匠精神正在逐渐复兴,那么Temial背后所代表的是欧洲匠人的工匠精神。

创于1883年,经过130多年发展的德国百年家族企业福维克,成为涵盖诸多业务领域、业务遍布全球的跨国集团,在79个国家或地区有分支机构和经销商。作为高端家用电器生产商,福维克在欧洲广受欢迎。

福维克旗下多项产品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包括Kobold 135真空吸尘器,Kobold PB420智能护理机,Thermomix TM31烹饪设备等在内的多个产品都曾荣获的德国工业设计大奖“红点奖”。

Temial延续了德国百年家族企业福维克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理念。除了为消费者带来专业、智能、便捷的饮茶体验,Temial知淳花了六年的时间钻研产品开发。六年里,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被工程师们严格管控。为了保证机器上冲泡盖子的打开能“像呼吸一样从容而优雅”,工程师们也需要反复测试,数据比对,从而实现一个感观体验非常舒服的速度,甚至能精确到0.1秒。就是这样,超过千台的样机得到了全方位测试。

Temial同时也提供上乘品质的原叶好茶。品牌联合茶领域专家前往世界各地,深入探访核心产茶区,以严苛标准挑选出包括西湖龙井、黄山毛峰、福鼎白茶、武夷大红袍、安溪铁观音等在内的10款中国名茶,与充满异域风情又贴近国人口味的5种国际茗品。在满足不同茶客口味的同时,也是对还原本真茶味的二次保证。

一壶得真趣,游园寻茶去

今年除了在“智享生活馆 WE HOME”的“城市会客厅”邂逅Temial,还能欣赏Temial打造的开放茶空间。位于北京坊劝业场一楼的Temial知淳“知茶园”展位,9月22日~10月7日活动期间,看展的消费者随时可进来喝一口茶歇息下。活动现场近距离体验智能茶艺机,品尝用高科技冲泡出的原叶好茶,聆听茶艺师讲解茶艺,陶冶情操。

佛家妙语:“七碗受至味,一壶得真趣。空持百千偈,不如吃茶去。”焚上一枝檀香,泡上一杯茶,看那香烟袅袅杂着些许尘烟荧荧冉冉的飘散于空中,身处繁华缭乱红尘中的你,兴许在这儿也能品位出另一番“吃茶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