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巨星行动和门牙视频在湖南长沙联合启动红人星计划

巨星行动和门牙视频在湖南长沙联合启动红人星计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7 13:50编辑:vdoer
分享:

导语:9月21日下午,国内明星社交电商平台--巨星行动与中国头部短视频MCN机构--门牙视频在湖南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正式联合启动“红人星计划”。在此次盛典会上,数千名网红大咖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一起见证巨星的闪耀魅力。

 

据了解,作为国内明星社交电商平台---巨星行动是由国内明星IP平台巨室文创与著名社交电商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共同创办成立,巨室文创由IDG资本与亚洲天王周杰伦的经纪公司杰威尔以及巨室音乐共同投资创建,拥有国际顶级明星娱乐资源。巨星行到旗下拥有包括社交电商平台巨星优选以及明星社交电商品牌LA DEW(达人悦己)。而门牙视频是中国头部短视频MCN机构,红人孵化超级平台,达人全网粉丝超过1亿,视频播放量150亿。二者的强强联合,打开了社交电商的革新之路,为有梦想、不甘平凡的人创造更好的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的“巨星”梦想。

作为本次盛会最重磅环节,巨星行动与门牙视频正式启动“红人星计划”,宣布将投入数亿资源,推动社交电商轻创业全面升级。超级红人巨星行动项目是以明星IP为导向,为素人到kol、到流量达人,再到巨星设置的独家上升通道;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跟着巨星、红人轻创业,在互联网视频流量的新风口大放异彩!

此次盛会还邀请了众多网红大咖集体亮相,超豪华红人阵容,带来了一场顶级时尚、巨星闪耀的盛宴。在活动现场,同众多网红达人也纷纷表达了他们对“美妆、时尚”的理解以及对加入巨星行动的无比期待,他们相信巨星的实力,希望在未来能与巨星一起进步,成为自己心中最闪耀的巨星。通过这次盛会,我们也可以了解到:现如今,随着网红经济的商业价值不断被挖掘,品牌与红人的合作方式会更加深入和多样。

亚洲天王—周杰伦,也在第一时间发来祝贺视频:祝贺巨星行动的红人星计划正式启动!有亚洲天王的加持,相信巨星行动在未来发展的路上,也会继续创新,阔步前行!

巨星行动的使命是促进国内明星社交电商的转型升级。巨星行动与国内一线明星团队强强联合,努力打造以明星为导向的新零售企业,整合了线下数十万实体店转型社交电商新零售,致力于打造明星社交电商领军企业。

至今网红泛明星化正在进行时,商业价值不断被验证,商业品牌也逐渐认同网红经济,越来越多大品牌愿意与红人合作,优质MCN公司的整合作用越来越突出。国内明星社交电商平台--巨星行动与中国头部短视频MCN机构--门牙视频的强强联合,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势必将社交电商的推广渠道和内容运营走上更高规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