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霞:越努力,越幸运

张霞:越努力,越幸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8 11:41编辑:vdoer
分享:

导语:张霞,青葱新媒体全战略合伙人,2015年5月加入青葱新媒体,目前拥有1000多人的团队,年销售额高达上百万。

2018年,青葱新媒体重磅推出美容舱实体店项目,致力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专属青葱旗下的轻美容皮肤管理咨询师,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新零售。张霞看到以后就特别心动,因为她觉得开一家美容舱实体店,其一,不仅可以更好的服务自己身边的每一位顾客;其二,还可以更好的起到引流的效果,然后再把资源整合给自己的合作伙伴。所以当公司总部提出这个项目后,她就联系公司报名参加了青葱新媒体的【聚焦轻美容 单店超百万】美容舱培训班。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她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一些产品知识和美容舱的模式,同时也学到的专业的理论知识、实操技能。回到家后,她就迅速的把美容舱模式嫁接到自己的门店,利用互联网+美容舱新玩法,快速提升自己门店客流量,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最专业、最贴心的皮肤护理,生意也做得有声有色。

现如今,张霞的美容舱实体店已经顺利地经营起来了,门店虽不大,但是因为美容舱的模式新颖,产品有亮点,加上还有公司总部的大力支持,她不仅不用担心库存积压的问题,而且还通过美容舱实体店的生意,每天都有两三千块的盈利。有优势,够创新,这让张霞的美容舱实体店的销售业绩在当地的美容行业中名列前茅,顾客源源不断,张霞也忙得不亦乐乎。看着自己店里面的生意那么好,张霞觉得自己当初想做美容舱的决定是正确的,也很感谢公司的大力支持。

 

只有今天的付出,才会有明天的收获。张霞的决定和努力让她赢得了顾客对她的信任,也收获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一路走来,从加入青葱到开美容舱实体店,张霞一直都是十分信任公司的经营模式,因为她知道,公司有品牌,有实力,有最好的资源,这样强大的支持,可以让她放心去拼搏,努力把美容舱实体店的生意做大做强。她愿意与青葱一起携手,在创业路上越走越远。

未来,张霞也将继续跟随青葱的步伐,争取开更多的美容舱实体店,为更多的客户带去专业、一流的护肤体验。也为自己而努力,为团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