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购买婚戒完整攻略,一定不能错过这五个品牌

购买婚戒完整攻略,一定不能错过这五个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9 09:15编辑:vdoer
分享:

对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选到一枚寓意独特、外形美观、价格适中的钻戒,一定是当下最重要的事。今天列举五大超受恋人欢迎的钻戒品牌,为你制定购买婚戒最强品牌攻略,希望你们能找到一枚心仪的爱情信物。

1、DR求婚钻戒(Darry Ring)

DR求婚钻戒(Darry Ring)被誉为“真爱钻戒”,俘获无数少女心的原因是,它立下独特的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

男士购买婚戒前须签订一份真爱协议,证明将此一生唯一的承诺给予了最爱的一人。一旦签订,购买记录与赠与人姓名将被记载,不可更改、删除。

DR钻戒其独特的“一生只爱一人”的爱情理念、精湛的工艺设计,都是恋人的浪漫选择。DR旨为每位恋人提供爱的钻戒,以年轻、时尚、轻奢的品牌风格,引领真爱潮流。

2、蒂凡尼(Tiffany & Co)

来自美国的珠宝皇后蒂芙尼,一百多年来,以爱与美、罗曼蒂克与梦想为主题,赢得万千女性的倾慕,前后推出了传奇黄钻、TCR、TLa、TZ等经典系列。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曾用“美丽的事物是永恒的喜悦”来赞叹蒂芙尼的惊世之美,还出演了电影《蒂芙尼的早餐》,完美诠释出女人与钻石梦幻般的结合。

3、卡地亚(Cartier)

有着世界珠宝的浪漫历史,受到了不少皇室贵族的推崇和爱戴。其中,卡地亚的TRINITY RUBAN系列是其经典代表作,三个指环和谐地交织在一起,分别代表着爱情、友情、亲情。成为承载永恒的珠宝系列。精雕细琢的做工,令无数情侣陶醉其中。

4、Bvlgari(宝格丽)

宝格丽为意大利品牌,至今已有130年的历史,也是众多恋人必选的求婚钻戒品牌。宝格丽的象征物为蛇,有着睿智、狂野、个性的象征。蛇的美态和延展性,在设计师的眼中,简直就是呈现珠宝美感的最好舞台。也由此,宝格丽设计师许多作品均以蛇为元素,以不同女性的特点入手,尊重个性,保留个性的独特点,给人以耳目一新,又独具一格的个性浪漫风格。

5、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

来自法国巴黎的梵克雅宝,它浸染了巴黎的艺术气息,紧随自然的韵律,应和一颗颗渴望飞扬的心,在珠宝的殿堂中,演绎着和谐轻盈之美。

梵克雅宝运用多种钻石和宝石进行镶嵌,尤其是其高级订制珠宝系列,高贵华丽,体现出梵克雅宝设计师的超凡创意。

每一枚婚戒背后承载的寓意,都是深刻的爱情承诺。比起钻石的珍贵,更能打动女生的还是钻戒珍贵的寓意吧,就像DR求婚钻戒一样,承诺一生只爱一人。希望小编这份婚钻品牌推荐,能给新人购买婚戒时带来帮助,用一枚独一无二的钻戒,许下一生相爱的誓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