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上唯一不需要注射的生胶原——日本FAITH

世界上唯一不需要注射的生胶原——日本FAITH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08 10:40编辑:vdoer
分享:

导语:生胶原蛋白是保持我们肌肤水润弹性有光泽的最大功臣,唯一不足的地方在于外部的生胶原蛋白要想进入人体发挥作用,必须通过注射才行,这无形中给我们日常使用增添了难度。那如果世界上有可以不用注射只涂抹就深入角质层的改善皮肤、进行结构修复的生胶原蛋白,你会使用吗?

我们的皮肤真皮层75%是由胶原组成的,成网状结构,一方面提供皮肤的张力和弹性,一方面向表皮和表皮附属器官(毛发)供给营养。皮肤的衰老过程,实质上就是胶原纤维受到不断破坏和减少的过程。自从20世纪70年代美国医生 K.D.Hamblin 运用牛胶原注射人体祛皱和修复疤痕开始,胶原的抗皱效果便不断得到证实,日渐成为目前主要的抗皱手段之一。

生胶原具有独特的自动修复功能, 引导上皮细胞迁入缺损区, 刺激细胞分裂, 其降解产物能被新生细胞利用合成新的胶原, 填充在新生细胞之间的胶原能减少生长细胞的接触性抑制, 促进皮肤及神经增长, 并在细胞迁移时起支持和润滑作用。同时生胶原中含有的多种氨基酸为皮肤细胞提供营养, 有利于改善表皮细胞微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从而加速组织再生和复原。

胶原也是提高组织细胞贮水功能、促进水分代谢的重要营养素,它的由三条肽链组成的独特的三螺旋结构具有相当强的保水性,能够形成皮肤保护膜,给肌肤充足的水分滋润。当胶原缺乏时,人体细胞的水分代谢就会减弱,细胞的可塑性呈现衰减状态,皮肤出现干燥、起皱等脱水现象。

因为生胶原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还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调整皮肤表面的油脂平衡,使其逐渐趋于中性肌肤,毛孔紧缩细致。所以生胶原是皮肤水润紧致最好的帮手。

我们都知道,胶原蛋白的分子量越小就越容易溶于水,因此,水解胶原蛋白比生胶原蛋白等更广泛被应用。但是即使分解成水解胶原蛋白,还是有大约3000分子量,日常护肤以一般的方式涂抹的话,胶原蛋白只会停留于肌肤表面,不会渗透角质层从而造成浪费。虽然将分子量降到500以下就能渗透肌肤,但这个分子量的物质就不再是胶原蛋白,只能被视为多个氨基酸连在一起而成的肽或者“由胶原蛋白演化成的物质”了,保水力当然也就近乎零了。所以一般的生胶原蛋白或者明胶胶原蛋白只能通过注射的方式进入体内发挥作用。

卓韵雅诗FAITH的生胶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不需要注射的生胶原蛋白了,FAITH采用纳米脂质体制剂配和生胶原蛋白使用,将三重螺旋状的生胶原蛋白缠绕在纳米脂质体上,配合透明质酸和弹性蛋白,透过角质层输送到皮肤深处,也就是说通过涂抹的方式就能渗透角质层深处,从内而外让肌肤滋润,紧致,具有透明感和弹性。FAITH美肤给予肌肤养分,恢复清透、白皙、紧致、平滑美肌。

不过使用FAITH生胶原必须注意,为了保证生胶原蛋白的活肤结构,其必须保持冷藏在20℃以下,所以每次用完记得把剩下的FAITH系列产品放入冰箱冷藏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