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白皙黄金水3周年纪念版—金凤凰,邮轮首发 惊艳各界

白皙黄金水3周年纪念版—金凤凰,邮轮首发 惊艳各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09 11:22编辑:vdoer
分享:

导读:2018年10月8日,青葱新媒体环游世界之旅第十站———青葱世界梦号豪华邮轮盛大起航,青葱新媒体携手SIROSE-白皙品牌率领全国各地的青葱家人们又一次走出国门。SIROSE-白皙品牌源自香港彭氏集团,和国内获得IDG资本投资的顶尖社群电商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强强打造的奢华护肤品牌。抢占了2018年社交电商风口的青葱代理商们齐聚邮轮,共赴6天5夜的狂欢。

2018年10月8日,青葱新媒体环游世界之旅第十站———青葱世界梦号豪华邮轮盛大起航,此次邮轮之旅一大亮点,白皙旗下爆品——白皙黄金水正值上市3周年。上市3年来,拯救了无数过敏性肌肤的黄金水给美妆行业带来太多惊喜与成就,为庆祝3年来黄金水在行业创下的荣耀成绩,回馈无数新老粉丝,本次在“青葱世界梦号”豪华邮轮上,白皙黄金水3周年纪念版——金凤凰震撼首发。

回顾2015年10月10日,为解决女性肌肤抗衰紧致问题,白皙推出了突破性的产品:SIROSE奢华奇肌修护精华水,又名黄金水——专研黄金纳米精华,深入研究在古代就被用以养颜护肤,埃及艳后的护肤秘诀——黄金力量。颠覆性利用纳米金箔融合植物精粹,渗入肌底解决女性肌肤各种问题。一经推出,便火爆美妆护肤市场。

此次发行纪念版黄金水——金凤凰,不仅是为了纪念3年来黄金水在美妆行业创下的成就,更是为了回馈万千被黄金水解决了肌肤问题的消费者和粉丝,在2018年社交电商强大的风口下,再次震撼行业,为青葱家人们挖掘行业流量红利。

​金凤凰黄金水延续经典款的4大成分与5大功效,采用多种卓效活性成分。有效解决肌肤三大关键问题——衰老、暗沉、缺水,实现即时、切实效果的肌肤,全面解决肌肤弹性流失和细胞修护五大功效,尽在一瓶黄金水——修护、补水、亮肤、舒缓、细致,让肌肤享受最奢华的呵护。

更多详情,可联系白皙官方公众号获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