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杨黎黎博士:中国非手术隆鼻的“美学”探索者

杨黎黎博士:中国非手术隆鼻的“美学”探索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0 15:56编辑:vdoer
分享:

“我每天都要做好几例,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非手术隆鼻!”知名微整形医美专家杨黎黎博士透露,她的医美职业生涯正迎来一个“非手术隆鼻”高峰。

作为中国医美界非手术隆鼻美学的探路者,杨黎黎可能是创造了中国非手术隆鼻临床案例的最多专家之一,以独树一帜的美学探索,走红业界,成为响当当的人气女王。

慕名:追随而来的京城女画家要隆鼻

从北京到南京,35岁的女油画家阿芳(化名)终于如愿以偿,见到盛名于艺术、时尚界、女企业家界的美丽定制者杨黎黎博士。

原来,阿芳一直想将自己的鼻梁垫高一些,挺拔一些,鼻翼两侧希望出现一条美丽的“海鸥线”,而且还有一种侧颜美。这样与自己的画家生涯更匹配,达到人画合一的完美境界。

但阿芳骨子里是不能接受通过手术隆鼻的,她的人生美学观是不能破坏的,是极其自然的,她希望在中国能寻找到这么一位医美专家完成她的夙愿。因为她要在今年下半年美国洛杉矶的一场主题画展中优雅亮相。

她在圈子里打听到另一位时尚界人士的“自然杰作”,那些案例,看了又看,她还仔细研读了这位年轻有为的医美博士的建筑散文和诸如你的气质里藏有你读过的书爱过的人和打过的玻尿酸直抵人心的审美“鸡汤”。

这令阿芳喜出望外,审美的艺术直觉,她决定去拜访这位供职于南京某知名医美机构的“医美达人”。

当一位审美苛刻的画家与一位专业的职业医学审美专家过招,是一种什么样的场面和结局呢?鼻子与职业、鼻子与运势、鼻子与面部的气息、线条勾勒,整体化;细节化;个性化;阿芳早已沉浸在杨黎黎博士设计的“美鼻”计里,陶醉而期冀。

短短半小时,杨黎黎宛如拿起了她的医学之美专业“画笔”,勾勒出了神韵尽显的阿芳美鼻。对镜看见即刻的效果,阿芳惊讶自己的变化是不易察觉,而又那么自然的富有神韵、挺拔自然。

这仅仅是杨黎黎信手拈来的众多真实案例一个。四面八方潮水般涌来的求美者,让杨黎黎在中国非手术隆鼻领域赢得了无价的口碑。

美技:假体般的外形,不惧揉捏的触感

究竟是什么样的方法可以技高一筹,让以玻尿酸线雕等非手术注射综合隆鼻术式达到神来之笔的“隆鼻效果”?

杨黎黎将非手术隆鼻美学的术后呈现评价归纳为“假体般的外形、不惧揉捏的触感”。 她称这也是非手术隆鼻的一大特色与优势,但需要在正规的有相当审美力和丰富临床经验专业微创美容医生那里才能获得这样的安全呈现。

这是一种“预见”和“满足”杨黎黎说,预见是对医美趋势的把握,医生要技术创新不断满足以求美者为中心的更高需求。

事实是有目共睹的,越来越多的求美者追求真实感、自然感、不希望有创伤的非手术隆鼻而达到一种极致优雅的美的获得感。非手术医美的方兴未艾,为广大顾客带来的便捷和减轻整形手术的心理恐惧打开了非手术隆鼻的大门。杨黎黎博士作为中国医美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依然保持着她的独特审美力而敏感地捕捉到了这个趋势,从非手术隆鼻的心理学、全息注射美学的整体设计、鼻部解剖结构的精细化操作技巧、注射产品的苛刻挑选和组合运用等方面建立起了中国非手术隆鼻美学的“体系”,这种创新,无疑让杨黎黎博士超越了简单的“注射或线雕”非手术隆鼻,让无数渴望不手术的爱美者收获了美丽的“惊喜”。

在看过无数的杨黎黎非手术隆鼻“杰作”后,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坦言,纵观全国,像这样将非手术隆鼻操作出假体般效果的,杨黎黎博士无疑走在前列。

杨黎黎认为,手术从一开始就以修复为主,基础特别差的总是无可厚非,但手术后好多顾客需要精修。在她接待的临床案例中,许多肋骨隆鼻、假体鼻综合术后求美者自述线条生硬不自然。而通过非手术隆鼻的综合注射精修后,即刻显得灵动自然充满元气,随着时间的推移,其美观指数会越来越高。

引领:非手术趋势让求美者有更多的选择

在一次全国的医美学术交流会议上,同台演讲的国内一位知名整形专家会议后笑着对杨黎黎博士说:“非手术隆鼻正在抢走手术隆鼻的饭碗!”。 杨黎黎回应,医美科技的发展与进步,让求美者有了更多适合自己的选择!

而毋容置疑的是,由于医美科技的进步、医美产品的迭代升级、非手术医学美容近十年来,得到了长足发展,并广泛用于各个部位,让广大求美者有了更多的适合自己的选择。

以杨黎黎博士为代表的新生代医美专家以闯入者、探索者、引领者的角色开始“显山露水”。非手术隆鼻让越来越多的医美同行和广大求美者之间寻找到更多共识:无恢复期、无假体痕迹、更生动自然富有灵性、皮肤有张力、不生硬、让那些心理接受不了手术,又想达到手术形态的人群、以及假体隆鼻手术后,需要微调和精修的人群给予一次“医美人文关怀”

对于方兴未艾的非手术隆鼻潮流,杨黎黎再次抛出自己的观点:“手术效果相当于原图,非手术隆鼻相当于精修,而非手术隆鼻一般管两年左右,但是这是符合人体的衰老规律的”。

针对目前许多非手术隆鼻在工作室操作的医美黑市令人不安现状,杨黎黎博士郑重提醒:“不要以为非手术隆鼻看似简单,而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任,一定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的美容医生诊断、设计、实施注射,才能保证自己的医美安全。”

【人物介绍:杨黎黎】

社会及学界职务: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埋线专家委员会青年委员;

新加坡全球华人医美与健康协会(GCAAH)理事

艺星集团博士专家团微整形首席专家

南京艺星微整形技术总监

美容皮肤主诊医师

美容中医主诊医师

新美财经《人在美途》专栏作家

中华医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海峡两岸分会青年委员

韩国延辰整形医院进修学者

乔雅登注射培训讲师

全球线性微整论坛峰会成员

台湾芙媄登玻尿酸华东区技术培训总监

学习工作经历: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硕士专业,后获医学博士学位,2014年赴韩国延辰整形医院进修,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医学美容学术大会,并在大会发言。多次作为长期特邀嘉宾客成都知名电台FM 94 和FM 91 .4的《健康方程式 》《美丽进化论 》等节目担任医学美容顾问。

美学观:其首倡的无创美学哲学观:“无创美容需保留自身灵气与神韵,表达美是独特的存在",被誉为中国医美新生代的东方美学传承与开创者。其独创的“面部全息注射法”,广受顾客追捧和业界好评。

学术成就: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组成员 、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两项在国家核心刊物发表文章1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拥有医美类发明专利1项。其美学研究和评论文章经常发表于《欧洲侨报》《台湾好报》等海内外报刊。

擅长项目:面部精雕、非手术美学隆鼻、三位一体面部美学注射、面部年轻化管理、皮肤管理、问题性皮肤治疗、光电美容、精致体雕、私密回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