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脱细胞异体真皮在私密整形材料中有什么优势

脱细胞异体真皮在私密整形材料中有什么优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1 11:00编辑:vdoer
分享:

现而今,女性对于自身的要求越来越高,内外兼修是女人的毕生追求。外表完美需要不停的改进修修补补,内里也是一样。在夫妻生活方面,男性追求坚挺,女性追求紧致,大家都是追求感官和身心的愉悦。

近几年女性私密整形悄然走红,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私密整形来重回少女的紧致,重新找到年轻时候的感觉,重新与另一半达到感官的极致。市场上众多的私密整形参差不齐,医生的技术和所用材料更是有很大的不同,好的医生和好的材料可谓是可遇而不可求。私密整形需要的材料要求比一般的整形更加高,这一点脱细胞异体真皮完全符合。

脱细胞异体真皮(北京桀亚莱福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采用脱细胞专利技术,用特殊的工艺处理,去表皮、脱细胞,保留细胞外基质的形态、三维结构和成分,能够为手术本体细胞提供生长和代谢的场所,从而诱导细胞长入,使自身组织替代真皮基质,从而完成组织的修复和重建。该产品具有无免疫排斥反应、快速的组织再生能力、稳定的支架或模板作用、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良好的力学性能;这五大特点都完美的契合修复私密处所需要的材料条件。

由于脱细胞异体真皮的生物学特性,使其自身在人体内更容易成活,更加贴合女性私密处所需要的弹性。该材料可以说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体内植入材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