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薇妮芮VinnyRaye植物精油无硅油洗护 开启新零售热销纪元

薇妮芮VinnyRaye植物精油无硅油洗护 开启新零售热销纪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1 15:04编辑:vdoer
分享:

谁不想依托好品牌好产品好渠道,开店赚钱赢得好生意好未来!

谁不想借助好趋势好流量好途径,升职加薪当老板登上人生巅峰!

但没赶上淘宝的快车、没搭上微商的趋势,没有实力支撑零售开店,这该怎么办?

其实新零售的时代已经到来,重要的不是追赶趋势而是顺应趋势,借助好品牌的力量,用品牌积累的流量和口碑做生意,这样还怕没有好未来吗?

顺应趋势 借助品牌力量做好新零售生意

在国外,精油洗发水早已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必备产品,精油洗发水护发柔润滋养头皮的好处也是人尽皆知。因此早已在全球10多个国家扎根的薇妮芮(VinnyRaye)澳大利亚植物精油洗护产品,完全具备了深耕国内市场的实力。

自深圳市慕容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将澳洲薇妮芮(VinnyRaye)植物精油洗护品牌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其采用新零售的方式,一方面在各大知名网站进行销售,建立品牌企业店、品牌旗舰店,另一方面则在线下高端超市进行铺货,在杭州大厦、绿地、西安SKP的华联BHG,武汉群光百货、深圳前海周大福的高端进口品店中,薇妮芮(VinnyRaye)澳大利亚植物精油洗发水系列产品,总能让人眼前一亮,引发消费者们的购买欲!

对此,作为薇妮芮(VinnyRaye)精油洗发水的零售商,销售渠道灵活,销售形式多样,总能把产品销售干得漂漂亮亮!

采撷自然 借助品牌好口碑做好新零售未来

与传统意义上的精油洗发水不同,薇妮芮(VinnyRaye)并非单纯的将植物精油添加到洗发水产品中,而是将植物精油作为洗发水的主要成分,配合67%库拉索芦荟汁作为基本溶剂,不添加硅、矿物油、人工色素、人造香料、致敏防腐剂,不使用乳化剂,使得薇妮芮(VinnyRaye)澳大利亚植物精油洗护产品成为真正意义上采颉自然的更健康安全的洗护品牌。

面对这样的产品,消费者们自然乐于接受,并在逐步使用的过程中积累了品牌的忠诚度,使得品牌拥有了更多好口碑的支撑,自然能够向更好的一面发展!

因此,成为薇妮芮(VinnyRaye)精油洗发水的零售商,不仅借助品牌获得了良好的销售途径,而且还成为品牌好口碑的传播者与受益者,总能把生意搞的红红火火!

如此来看,新零售的生意并非难做,需要的只是零售商采购商们在进行品牌的选择和甄别时,关注市场的趋势、消费者的喜好、品牌的实力与产品的热度,选择顺应市场的好产品这样才能将生意做好,早日实现登上人生巅峰的愿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