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跟时装周街拍达人学穿搭,SHOPBOP助你打造时髦造型

跟时装周街拍达人学穿搭,SHOPBOP助你打造时髦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1 17:02编辑:vdoer
分享:

金秋十月,全球都在热火朝天地举办时装周,又到了时髦精们玩穿搭、凹造型的好时节。各大品牌新品发布吸引了各大潮人盛装出席,穿梭在五光十色的秀场与街头,而他们的穿搭LOOK也一直是当季的穿搭标杆。你是不是也想像他们一样成为潮流的主宰呢?到底该穿什么才能成为街头亮眼的那个潮流GIRL?轻奢海淘网站SHOPBOP盘点了今年时装周上捕捉到的潮人街拍LOOK,发现ICON们当季衣橱的三个新关键词。只要跟着SHOPBOP将街拍ICON们的流行关键词单品穿上身,整条街还有谁能比你美比你时髦?答案肯定是nobody!(耐心看完全文,文末还有惊喜福利哦)

1、格纹外套

格纹,这个关键词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更加频繁地出现在视线之中,在各大街拍中都能找到格纹单品的身影。而适合入手并且不挑人的格纹单品,非oversize格纹西装外套莫属,不仅能够修饰身材,还能为你带来震慑力十足的强大气场。如果想更时髦一点,格纹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觉得格纹容易显得老气,那么尽量避免选择修身短款外套,很容易穿出老干部风格,或者干脆买大一两个size。像是edition10和Joie的西装外套收腰设计巧妙地突出腰部曲线,轻松穿出好身材。而Monse的长款格纹外套撞色拼接,让你自带女王气场!

更多格纹外套来自SHOPBOP:https://tinyurl.com/yakayxku

2、羊绒单品

羊绒一定是这个秋冬衣橱必备之一,投资一件质量上乘的羊绒单品,不仅可以穿很多年,还能让你时髦一辈子。而时装周的潮人博主们也深谙这个道理,将羊绒单品搭配到极致。因为羊绒大多都非常柔软,所以上身不会有束缚感,再来一点暖色调,就是秋冬的一道温暖彩虹。

羊绒单品虽然保暖,但如何摆脱千篇一律的款式呢?当然是选择Brochu Walker焦糖色毛衣,反穿设计带来别具一格的独特,开叉下摆给你意想不到的显瘦效果。而TSE cupcakes and cashmere毛衣与Adam Lippes半身裙大色块拼接设计,可爱俏皮还特别减龄。

更多羊绒单品来自SHOPBOP:https://tinyurl.com/y8ewllut

3、灯芯绒

时尚是一个轮回,这句被验证了千百遍的话一点毛病没有,小学时穿过的灯芯绒又回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ICON们早已在时装周街拍中纷纷上身凹造型,想让回头率爆表,那这个秋冬你的衣橱或许需要一件灯芯绒单品。可以优先考虑对身材最友好的半裙,既能拗造型也不会暴露身材缺点,轻松做个复古girl。

如果觉得半裙实用性不高,还可以选择阔腿裤,而且是颜色低调正常的阔腿裤。因为所有大腿修身的裤型,直筒、小脚、喇叭裤,都对腿型考验非常大,它会让你的大腿比实际看上去粗了两圈不止,如果再加上亮眼的艳色简直就是灾难。

像是Rag & Bone 和Moon River的灯芯绒裤装绝不容错过,微喇的裤脚让你轻松穿出大长腿!而Blank Denim迷你半身裙不仅能拉长双腿比例,毛边下摆还带了一点俏皮气息,带你摆脱灯芯绒的沉重感。

更多灯芯绒单品来自SHOPBOP:https://tinyurl.com/y74pf8wx

以上就是SHOPBOP盘点出的时装周Icon们穿搭的三个秋季衣橱关键词,还不快点学起来?学会了就再也不用担心别的女孩比你更fashion了!想了解更多秋日时髦穿搭以及发现更多亮眼单品,请访问SHOPBOP官方网站或关注 @SHOPBOP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新用户首单使用 SHOPBOP APP 购物,输入代码 【SHOP15】 即可享全价商品 85 折优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