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相宜本草《新舞林大会》完美收官,小红瓶也是优秀舞者

相宜本草《新舞林大会》完美收官,小红瓶也是优秀舞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2 15:51编辑:vdoer
分享:

9月30日,相宜本草《新舞林大会》在总决赛后完美收官,董洁、李德戈景爆冷夺冠,而被更多人看好的许魏洲、高雪只拿到亚军,一路炸裂全场的任嘉伦、韩宇也是仅拿到第三名,而人气爆棚的侯明昊、亮亮则是无缘前三。其实排名结果如何并不重要,因为能够打动我们的是舞者带给我们的精彩作品、回忆和感动,是《新舞林大会》“为了热爱而努力”的精神,是相宜本草小红瓶“宜起舞出青春红”的激情。

的确,说到《新舞林大会》,除了作品和舞者,相信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相宜本草小红瓶,它与舞者一起为我们奉上“美的演绎”,可以说相宜本草与《新舞林大会》的合作并非单纯的品牌植入,小红瓶的加入也让节目所表达的热爱之美、青春之美、自然之美得到增益。

目前的相宜本草小红瓶已经是升级版,加入了抗氧修护功效,能够更好提亮肤色,淡化细纹,其卓越功效源自于产品内在的硬实力,首先是原料产自海拔4000米川藏高原,这种川藏大花红景天需要5-7年才能被精炼提取;其次是匠心配方,增加10倍红景天,抗氧化力提升5倍;还应用了专利“微囊包裹技术“,2倍深透力,2倍持续缓释,使成分能够更深透、更持续的作用,有助于皮肤吸收;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其产品灵魂一一“传承本草智慧,创造健康之美”。

相宜本草小红瓶与《新舞林大会》节目的契合是由内而外的,舞蹈是一种肢体语言,它是一种情感的沟通和表达,用肢体舞动青春,展示内心的自我。而相宜本草小红瓶也正是这样一款“内在力、外在美”的产品,它也是一个优秀的舞者,用自己内在的深厚积淀,为我们送上“健康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