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真正逆转肌龄?德国骨胶原护肤品牌BEQUELLE,为青春按下暂停键!

真正逆转肌龄?德国骨胶原护肤品牌BEQUELLE,为青春按下暂停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2 17:09编辑:vdoer
分享:

想要逆转肌龄,补充优质胶原蛋白,重建弹力纤维网是重中之重。BEQUELLE,基于德国百年冻干科技,精纯骨胶原制膜,为肌肤补充飞速流失的胶原蛋白Ⅰ和Ⅲ,撑起肌肤弹力纤维网,逆转肌龄,为青春按下暂停键。

补充骨胶原守住青春源力

真皮主要由骨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所构成,胶原蛋白的流失,直接导致了肌肤的老化。真皮中,骨胶原含量占了70%,是肌肤的重要组成成分。25岁之后,肌肤内的骨胶原开始加速流失,皮肤会出现松弛、皱纹、长斑等情况,肌肤急需补充胶原蛋白。

辨别优质骨胶原  呵护脆弱原生肌

胶原蛋白有很多种,常见的胶原蛋白是从鱼类生物中提取,与人体的相似度仅为77%,这也导致胶原蛋白的不能被完全吸收。而牛科动物的胶原蛋白与人体皮肤的相似度达到了97%,其价值远高于鱼类胶原蛋白。

除却原材料的差异,胶原蛋白处理方法的不同,也会导致胶原蛋白的活性千差万别。市面上的骨胶原多用热处理的方式,导致蛋白分子结构紊乱,失去效用。长期使用失去活性的胶原产品,反而会造成肌肤的负担。

追寻精纯骨胶原  唤醒肌肤源生力

想要重建弹力纤维网,逆转肌龄,两大密匙就是:“补充流失的骨胶原”和“促进骨胶原的生成”。

BEQUELLE焕活骨胶原面膜,对骨胶原的密度、浓度都有很高的要求。从2岁小黄牛背颈部提取高完整性、高兼容性、高吸收度、高持续性的精纯骨胶原,并用高浓度精纯骨胶原直接制成面膜。为了保持胶原蛋白的活性,BEQUELLE将延续百年的冻干技术融入护肤领域,不断深入研究,得以保存骨胶原分子的完整性和活性,让胶原蛋白得以最大化发挥作用。补充胶原蛋白,重建肌肤屏障,阻止水分和胶原蛋白的持续流失。

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也是BEQUELLE焕活骨胶原面膜的功效之一,从外至内的作用肌肤,向肌肤释放胶原蛋白肽,激发肌肤持续自发的生成胶原蛋白,增加肌肤内骨胶原含量,让肌肤形成良好循环,稳固弹力纤维网,由内至外的散发耀眼光彩。

拥有鲜嫩少女肌,是爱美女性毕生追求的课题。源自德国的BEQUELLE,尊重肌肤的内在智慧,倾尽心力,研究呈现真实之美的独特之道。一直以来,BEQUELLE不断优化创新,细心呵护肌肤,以德国严瑾科技,制成精纯骨胶原面膜,一片一片,逆转肌龄,为青春按下暂停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