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的」SUNQUICK果汁11种口味,总有一款口味你喜欢!

「新的」SUNQUICK果汁11种口味,总有一款口味你喜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7 15:57编辑:vdoer
分享:

「新的」SUNQUICK果汁口味丰富

「新的」SUNQUICK果汁共有11个口味,分别是橙、柠檬、黑加仑子、芒果、菠萝、草莓+番石榴、车厘子+红莓混合、西柚、橙+桃、苹果以及百香果混合。口味丰富,能够满足你多样的需求。

「新的」SUNQUICK多种规格,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

 

840ml玻璃瓶包装

2.5L瓶包装

25ml乐享装

「新的」SUNQUICK产品特色

50%以上真正果汁

采用丹麦进口果浆,每瓶「新的」SUNQUICK含有50%以上的真正果汁

三不添加,口味天然

绝不添加人造色素、人造甜味剂、人造香精

冲调比例1:9

「新的」SUNQUICK产品是浓缩水果饮料,建议冲调比例为1:9,1份浓缩水果饮料兑9份水,买一瓶等于十瓶的量。

用途广泛

「新的」SUNQUICK产品可用于直接兑水冲调饮品、制作特饮、调制鸡尾酒、烹饪菜肴、烘焙甜点等。

质量保证

可罗(中国)通过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 ,ISO 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包含HACCP原理),SC食品生产许可认证,清真产品认证。

「新的」SUNQUICK 新产品

全新125ml即饮产品

为了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新的」SUNQUICK还推出了全新125ml即饮产品。口感清爽,不粘稠。由真正果汁制作,富含维他命C,不含人造香精及色素。符合大众的口味喜好,现有橙,芒果,苹果和混合浆果四种口味供客户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