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BC KIDS小马星球西安站圆满落幕,下一站我们在武汉等你!

ABC KIDS小马星球西安站圆满落幕,下一站我们在武汉等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8 10:24编辑:vdoer
分享:

10月14日,ABC KIDS小马星球西安站已经完美落幕,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活动精彩瞬间!这是一场汇聚1200个小伙伴,400多组家庭,在西安未央湖公园的大型活动,没错!那就是火爆全国的——2018 ABC KIDS小马星球亲子迷你马拉松。

活动当天小宝贝们早早的来到现场,换上了可爱的参赛服,在签名板上写上自己的运动宣言,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拍照区欢乐的合影留念。

其中在现场互动环节上,我们还考验了“爸爸力”和孩子的默契。

不过在比赛前,小马多尼提醒小朋友们:运动之前的拉伸锻炼十分重要,特别是在冬季做运动时。于是活动上大家跟随体适能老师做一做准备活动,唤醒全身上下的运动细胞,等待开跑。

比赛开始时,我们可以看到宝贝们的热情和脚步瞬间洋溢了整个未央湖公园。

在这里,宝贝们不仅可以享受五大气模主题馆,感受别样的运动体验,还可以通过钻、爬、跳等动作练习,增强宝贝肢体协调能力,培养宝贝坚持不放弃的独立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亲子马拉松,大家体验了不一样的运动快乐,提高肢体协调性、收获运动的成就感与自信。尤其是通过爸爸妈妈的“运动式陪伴”,增加亲子互动、提高亲子默契、增进亲子感情,同时还有与小伙伴、父母的合作,更是了解到集体合作的重要性,学会坚持不放弃、团结一致才能取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赛道上的奔跑,ABC KIDS还在现场设置了走秀环节,运动的同时不忘展示自己的走秀才艺。

在走秀现场,我们还看到了“变形金刚”联名系列等冬季新品悉数亮相。

同时,还有小马星球设置的科学体适能游戏区,带领幼儿科学运动,过人!拦截!上篮!精彩有趣的篮球游戏,锻炼宝贝们手臂肌肉的力量以及应变能力。

活动最后还有人气爆棚的互动区,不仅有趣味多多的,“滚铁圈”勾起爸爸妈妈们儿时的回忆,还有礼品多多的,套圈游戏套中的奖品统统带回家,宝贝们都满载而归~

虽然西安站已经结束了,但这不是终点10月27日,小马家族将落地武汉——花博汇!与大家不见不散!这次没有参加的,我们武汉等你!

2018年小马星球带着全新赛事归来,期待着与宝贝们,将“好玩、有趣、童真”进行到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