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赵丽颖、毛晓彤、朱星杰、任嘉伦等摩登明星“官宣”潮搭秘诀 快来pick!

赵丽颖、毛晓彤、朱星杰、任嘉伦等摩登明星“官宣”潮搭秘诀 快来pic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8 14:24编辑:vdoer
分享:

秋天是时尚达人们超级喜爱的季节,他们可以展现不同的潮流穿搭,形成更多的搭配风格。如果你还不知道秋天的潮搭,不妨关注一下这些明星潮人。在他们的流行潮搭单品中,有这样一款潮美手机荣耀10GT非常受欢迎。

就连前两天高调“官宣”婚讯,导致微博一度宕机的赵丽颖都忍不住使用了这款手机。这款有幸充当了颖宝“证婚人”的潮美手机,难道魅力真的那么大吗?

近日,毛晓彤就晒出了在巴黎卢浮宫拍摄的街拍美照,一身黄色长裙大秀完美身材,让网友大赞美。荣耀10GT超高的颜值,与毛晓彤的潮流、高颜值搭配起来,成为时尚之都巴黎的靓丽风景。

秋天正是穿上风衣的好时节,荣耀10GT的流光溢彩也可以与其完美搭配!

任嘉伦被粉丝拍到拿着荣耀10GT,在绅士的穿搭中更显英气。荣耀10GT的后盖玻璃是由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制作,在不同的角度看手机,背部的颜色也会改变,就像是炫彩的极光一样。

多才多艺的朱星杰也在使用荣耀10GT幻影蓝。这款手机无穷的变色效果,不仅增加了朱星杰的潮流指数,而且也彰显了朱星杰独立个性的灵魂。红色的条纹衫搭配黑色的小马甲,看上去非常的清爽,手中的荣耀10GT颜值更为抢眼。无论怎么搭配,只要有荣耀10GT在手,都能够让穿搭显得更时尚。

《创造101》的人气选手吕小雨也把荣耀10GT幻影蓝作为自己的宠爱机型。荣耀10GT无穷的变色效果,使其具有百搭效果,可以满足任何气质的需要,真的是男女通杀。秋日,手持荣耀10GT出街,必然成为最闪耀的焦点。

刘人语的少女感不仅仅是她有一张青春的娃娃脸,更重要的是她手中握有“少女利器”。荣耀10GT的铃兰白配色,与刘人语相搭配,展现了无敌的青春动感气息。白色手机搭配黄色、白色和牛仔等都是很好的选择,平时穿搭出门也是点睛之笔。

很多明星都选择了荣耀10GT,作为自己的潮流标配。同时,荣耀10GT搭载了2400万AI双摄,可以一键拍出专业的摄影大片。秋天带上荣耀10GT去扫街,记录每一个生活的甜蜜瞬间。

当你还在为秋日搭配犯愁纠结时,荣耀10GT绝对是你最佳的时尚单品。它有幻影蓝、幻影紫,幻影灰,幻夜黑、铃兰白五种颜色,每一款颜色都美丽动人。荣耀10GT正在进行秋日大促,起售价仅为2299元,不要错过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