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凉生》开虐有“家”才不虐,家乐氏谷兰诺拉抚慰忧伤有一套

《凉生》开虐有“家”才不虐,家乐氏谷兰诺拉抚慰忧伤有一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9 08:49编辑:vdoer
分享:

热播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自开播以来广撒狗粮,圈了不少CP粉,然而虐心模式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开始了。

一周剧集快速回顾:姜生为了凉生失去了一个孩子,凉生得知自己和姜生并非亲生兄妹而取消婚约,姜生和程天佑误会重重……

谷兰诺拉甜蜜抚慰 姜生不忧伤

三位主角的感情线虽然透露淡淡忧伤,但幸好家乐氏谷兰诺拉适时出现,满屏宠爱,生生兄妹感情升温。

凉生再次为姜生做起了爱心早餐,蔬菜卷配谷兰诺拉泡牛奶,并宠溺说道:“记得你很喜欢吃家乐氏的水果谷物。”凉生满眼深情,是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的甜蜜暴击。

同时拥有了凉生和家乐氏谷兰诺拉的贴心抚慰,想必姜生的忧伤一定得到了暖心治愈。

宠溺助攻 健康谷物家乐氏

家乐氏是全球领先的谷物早餐制造商,2018年家乐氏在福布斯全球受尊敬的企业排名中位列第13位,是全球食品公司中排名第一的。

家乐氏在18个国家和地区有加工厂,产品销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凉生同款家乐氏谷兰诺拉水果即食谷物(草莓什锦/黄桃什锦): 严选比利时进口谷物块,4种谷物,4种水果,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种维生素,营养更均衡。

更有玫瑰、坚果口味,4种口味,丰富味觉享受。高颜值早餐巧搭配,开袋即食,搭配牛奶、酸奶,味道更佳。

立即登录天猫搜索家乐氏,一键获取凉生同款爱心谷物——颜正味美谷兰诺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