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季全家出游好帮手:健荣制药手美果免洗洗手液

秋季全家出游好帮手:健荣制药手美果免洗洗手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9 11:04编辑:vdoer
分享:

秋天到啦,丰收的季节到啦!熬过了一整个夏季,终于迎来了出游、野餐的最佳季节。带上你的家人,带上精心准备的水果和点心,出发去到近郊的公园,享受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是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最适合进行的户外活动了。

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对于出游和野餐必备品,如果你带上ta,那么这一段旅程的安心感立刻会成倍的增长。要问ta是谁?当然是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莫属啦!

无论是自驾游、还是户外野餐,总免不了要吃吃喝喝,但是出门在外,想随时随地用水清洁洗手,是不太容易实现的。所以这个时候,如果有一瓶可以随时实现消毒双手的免洗洗手液——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的出现,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随时随地,只要轻轻按压一下,取出一个硬币大小的凝胶,均匀涂抹,一搓一揉之间便能轻松预防多种常见细菌问题,让全家安心享受户外用餐,无惧细菌烦恼了。不仅如此,洗手液中添加了保湿剂成分,避免了许多免洗洗手液洗后,手部干燥的尴尬,多种包装供不同需求选择,给你和你的家人全方位的保护。

健荣制药成立于1946年,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日本知名品牌,而手美果系列洗手液则是品牌旗下人气最高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日本妈妈们的日常家庭必备用品。不但可预防多种病毒和细菌,且使用方便,无需冲洗,在任何场合都能够让你迅速清洁双手,让细菌没有可乘之机。

黄色包装手美果,是除菌力提升的新产品,特别适用于诺如病毒与无包膜病毒流行的季节。而可爱的粉色包装手美果则适用于日常接触病毒和细菌,包装小巧,方便携带,是擦在手上即可消毒的酒精凝胶型免洗洗手液,也是我们外出旅行、游玩野餐时最佳出游“伴侣”。

带上健荣制药洗手液,随时随地享受秋日时光,安心守护家人健康,和最美的秋天来一个亲密接触吧!快上天猫旗舰店搜索“手美果”,把它带回家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