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秋十月,深圳精微植发喜迎盛大开业

金秋十月,深圳精微植发喜迎盛大开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9 16:59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10月18日,精微医美医生集团旗下线下实体机构精微植发在深圳南山盛大开业。开业典礼以创意十足的“鼓上舞”开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生集团分会秘书长、上海华山医院的李克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的胡志奇教授分别致辞,更有香港影视明星郭可盈倾情助阵。现场不仅有精微医生团队慷慨激昂的宣誓,更有公益援助基金现场授权,整个场面热闹十足,洋溢着高昂的士气和高涨的激情。

精微医美医生集团成立

金秋十月,精微植发落户深圳南山,这是市场的召唤,更是行业的必然。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加、作息时间的紊乱以及亚健康的普遍存在,“脱发”开始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且越来越有年轻化的趋势,80、90青壮年一代成为深受“脱发”困扰的新人群。为了抵抗日益稀薄的头发,医美行业夙兴夜寐地搞研发,终于找到了有效治疗“脱发”的途径——“科学植发”。

深圳精微植发团队宣誓

个性十足的80后、90后们热爱时尚与潮流,对于精品的追求更是生活中不可能或缺的一部分,即使“植发”略显“尴尬”,也需要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在这样的背景下,精微植发应运而生。

郭可盈接受媒体采访

精微植发是由精微医美医生集团成立的线下实体机构,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满足现代人需求,专注于头发种植、头顶加密、眉毛种植、艺术种植、发际线调整的新型植发机构。“精微”二字来源于精益求“精”,钻坚研“微”。

深圳精微植发揭幕仪式

在创立之初,精微植发就以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首批诚信签约单位精微医美医生集团为平台,汇集了行业内众多优秀医生。其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理论基础与实战经验,在技术创新上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能针对于现代人不同的毛发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毛囊解决方案。同时,精微植发以“工匠精神”作为机构的运营理念,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钻坚研微的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位发友的服务环节中,不断地追求完美和极致,给发友无可挑剔的体验。

深圳精微植发开业启动仪式

精微植发高喊“精微植发,精益求精”的口号,切实践行“精益求精、钻坚研微、恪尽职守,勇于创新”的价值观,牢记“工匠精神”的品牌理念,将“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作为企业立身之本。“工匠之心”成就“自然之美”,相信这样的精微植发一定能用科技和专业为发友们带来“损伤小、效果好”的浓密秀发,为医美行业打开一个新的美好局面。

郭可盈到店参与揭幕仪式祝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