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在太空舱里做美容是怎样的体验?

在太空舱里做美容是怎样的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23 16:28编辑:vdoer
分享:

在太空舱里美容,是不是可以时空穿越,返老还童?

把“大牌”拒之门外,这个品牌自带bgm!

对《星际迷航》《太空旅客》等等航天太空舱感兴趣的人有福气了,深圳Maxtyle美态美肤中心,“高科技太空风”横空出世,成功的引起了某电视剧剧组的关注,一度被邀约,但是如此绝佳的宣传机会却被拒!绝!了!,这波操作很社会~走进这个太空舱仿佛自己置身宇宙空间,拒绝却也阻挡不了名人来体验~之前很火的那部职场女性典范的电视剧导演,各大网红,都慕名而来~毕竟拍一张照可以吹好久~

无法改变‘老去’的因素,那就‘穿越时空’!

无数美少女在美容的道路上不断尽一切办法阻止岁月在自己脸上留下痕迹,既然没办法改变自然,我们就‘穿越时空’,改变自己~Maxtyle美态美肤是由卫生部核准职业的连锁美肤机构,治疗仪器都是国外正宗顶级的医疗设备,并从世界各地选择优质的护肤产品以强化专业疗程的功效,坚持正规的科技护肤,并聘请海外知名医生坐诊,站在医学的角度从根本上分析肌肤问题,加上独特的太空舱设计更是让你仿佛穿越时空,留住时间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不要让时间成为你的敌人

只有坚持科学护肤的人才能真正抓住时间, Maxtyle美态美肤在每一次的肌肤诊断之前都会要求顾客填写自己的个人肤质调查问卷并进行详细的肌肤检测,并根据顾客的年龄,肤质状况,需求等建立起个人的肤质信息档案,有人用医学治病,而美态用医学解决美容问题。

坚持科学护肤医学护肤,拥抱年轻,时间应该刻在回忆里,不应该刻在脸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