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荣耀手机正式启动双11 发布人类省美计划

荣耀手机正式启动双11 发布人类省美计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23 16:30编辑:vdoer
分享:

10月22日,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荣耀宣布正式启动双11,推出“人类省美计划”,为热爱科技潮品的消费者带来最理想的购物体验。本次荣耀手机推出的双11计划,以既“省”又“美”的消费理念让利消费者,带动更多用户在尽享科技潮美的同时省出美好生活。

今年是双11国民购物狂欢节推出的第十个年头,对于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特别是互联网手机而言,无异于年终大考。作为去年双11国民购物狂欢节手机品类冠军,荣耀在2018年手机市场整体疲软的情况下逆势增长,进一步夯实市场地位。业内人士认为,本次双11,荣耀将有望蝉联手机品类冠军位置。

国民消费理念升级:从「性价比」走向「省美」

随着时代进步,双11诞生十年来,消费者的购物态度已经从「低价」、「性价比」逐渐变为「向品质看齐」,不再为了“省”做出一个又一个将就的选择,而更愿意为外观美、功能美、价格美进行付费,这也符合了我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和新国情。同时,随着全球尤其是中国智能手机科技实力的提升,手机产品也能内置更多的功能和卖点,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和期待。值此时机,荣耀双11提出“人类省美计划”,其中的「美」,正代表着荣耀产品的速度之美、功能之美和质量之美。

“人类省美计划”旨在让消费者“用更实惠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美好的荣耀手机”,其实质也是对荣耀“质价比”理念的深度延伸。据官方介绍,这一计划的推出将助力消费者打造美好新生活。

手机行业洗牌加速荣耀引领中国智能手机发展步伐

今年是双11的第十个年头,其发展历程也见证了中国智能手机过去十年的蓬勃发展。

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出货量同比大跌17.8%,整个智能手机行业陷入红海。线上渠道乏力,线下渠道商的生存空间也不断受挤压,各大厂商的自营门店也频频爆发关店潮,手机行业洗牌加速。

在此背景下,一向以产品技术硬实力立足的荣耀手机异军突起,以一直坚持的“质价比”理念,以及兼具外观美、功能美、价格美的优秀体验,连续多个季度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进一步夯实领先地位。

2018年,荣耀“吓人的技术”层出不穷,同时发力全球化战略,在国内外多个市场捷报频传。不仅如此,荣耀还大力以“轻资产”模式布局线下,开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

专家认为,荣耀双11“人类省美计划”引领国民购机新思潮,将会对手机行业摆脱一味低价搏杀、进入产品比拼阶段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将顺应国民消费升级趋势,倡导成熟消费观念,成为今年双11科技消费品类的亮点。同时,荣耀手机将有望继续蝉联双11手机品类冠军,持续引领中国智能手机发展步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