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骑着哈雷机车的恺女郎火辣亮相2019SS上海时装周

骑着哈雷机车的恺女郎火辣亮相2019SS上海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23 16:37编辑:vdoer
分享:

影响力逐年增大的2019SS上海时装周于2018年10月11日如期拉开了帷幕,众多时尚品牌、明星潮人相聚于此,就在10月15日,身着男士衬衫、骑着哈雷机车的“恺女郎”们也来到了这一时尚盛宴,性感热辣的场面掀起街拍新高潮!

来自意大利的专业衬衫品牌Camicissima恺米切自2016年以来就携“恺女郎”频频亮相上海时装周,每一次的现身都引得人群骚动,点燃时尚潮流新热点!

四位千娇百媚的意大利女郎和两位浪漫有型的意大利男模刚一到现场,就引得时尚潮人、摄影师们的驻足,多种姿势摆拍合照,玩的不亦乐乎!

“衬衫下,恺女郎的风情万种”

拥有纤细长腿、白皙皮肤的恺女郎们身着Camicissima恺米切2018秋冬“ON THE WAY”系列衬衫,散发着俏皮的性感。经典的白色、清新的淡蓝色、活力的草绿色、优雅的紫色……都是街边秋色的缤纷多情,经典白衬衫搭配系在腰间的墨绿色衬衫协调而有趣、点缀的深绿色领带与披在肩上的Camicissima恺米切羊毛衫交相呼应,诉说着意式文化的时髦与浪漫。

咦?胸前佩戴的“免烫”徽章是什么?原来是Camicissima恺米切的杀手锏——沉淀几十年的衬衫免烫工艺,体温就能让衬衫越穿越平整,免去了反复熨烫的麻烦,并且打破了一般免烫衬衫体感不佳的顽疾, 采用100%棉的恺米切衬衫穿起来更加舒适、透气,带来全新的穿着体验!原来这就是意式自信、优雅的秘密——外表与精神状态双双时刻在线!

“热情中,恺先生的绅士优雅”

本届上海时装周可不仅仅是“恺女郎”的主场秀,两位长相俊美、身材健硕的男模也是吸精无数,让现场人们大饱眼福,身着 Camicissima恺米切衬衫、套头衫搭配休闲西裤和小白鞋的男模们在人群涌动的街头散发着意式男性荷尔蒙的味道,一举一动都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恺米切还推出了专为秋冬准备的法兰绒衬衫和羊毛衫系列,法兰绒衬衫的面料采用产量仅占棉花总产量0.5%的长绒棉制成,稀有珍贵、绿色健康,而采用100%羊毛制成的羊毛衫更是优雅男士的秋冬必备单品!

On the way,需要绚丽多彩

On the way,需要生活的热情

为您打造更优质的意式生活

Camicissima恺米切一直在路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